婚宴地點:大直典華


嬌小又纖細的季樺
有一股特殊的氣質
還有讓人羨慕的甜甜笑容
季樺雖然嬌小
老公可是高壯又威武
所謂的"小鳥依人"
大概就是這模樣吧
<這是JU一輩子都無法感受的...誰叫我長的那麼大一隻咧>






優雅的迎娶白紗造型




很喜歡這張的笑容
好真實 好幸福的甜蜜感




晚宴進場白紗造型
季樺的婚紗公司提供的頭紗讓她非常不滿意
jU 特地為季樺準備了一頂美美的頭紗
讓季樺晚宴進場時可以美美的





大直典華的婚宴特色就是
有個很長的進場大道
讓新人一進場好像在走星光大道一樣
瞧我們的新郎
多像要去領獎的大明星 呵呵

 


有點像林心如
有一樣可愛的酒窩跟笑容





敬酒造型
簡單的挽髮
配上亮晶晶的配飾




敬酒時的手部造型也是很重要的唷




頂了一整天的妝 還是一樣清透自然唷




新娘子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呀




典華婚宴的噱頭之一
從天而降的鳥籠<對不起我想不出別的形容詞... 噗>
應該說
兩個巨星從天而降<這樣有好一點嗎!!ㄎㄎ>




送客浪漫造型




這張我拍糊了....sorry
因為新人在行進中
剛好美麗的新娘看了我一眼
我超喜歡這張新娘子的神韻跟笑容
所以還是捨不的刪掉它





JU 式最擅長的接髮術
不用擔心你的髮量不夠
不用擔心你的髮長不夠
JU 總是有辦法
讓新娘擁有一頭浪漫又豐盈的長髮造型


完整照片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434


Photo By Julia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