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 妳買什麼??
cold stone喔
<偷瞄中>




口以分我吃一口嗎....
<姊姊怒指...不口以>




拜託啦~吃一口餅乾也好ㄇㄟ




太貪吃的two two
為了偷吃 被媽媽翻過來懲罰
肚子好柔軟 白泡泡又咪咪唷~~
twotwo:救命啊!妳可以污辱我 但可以分我一口好吃的嗎?XD




唉唷 媽媽討厭啦 人家剛剛整理好的毛又被妳用亂了
快點梳理一下




人家可是很愛漂亮的
每天都要梳毛的




很認真的整理毛毛





降子有口愛嗎?




天真無辜的眼神 是不是很惹人憐愛啊
<晚上就會變身小惡魔>





有木瓜可以吃耶




<看看你那身材 節制點吃吧two two>




這樣說人家 傷心ㄋㄟ




要跟媽媽一起開始減肥了





來運動吧













好餓好餓 快給我吃麵包蟲啦





減肥好餓喔 都沒精神了





可以給我吃東西嗎?媽媽





你看我有很認真做伸展操啦





媽媽說~算了啦
你就是一隻胖two
肥死你好了XDDD





4月份胖two 減肥宣告失敗
五月再接再厲吧~~


哼 不給吃 瞪你唷






Pic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