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是前年我跟大叔到美國底特律拍攝婚紗新娘kaiya的表嫂
去年的美國婚紗之行
本來Yvonne也很希望我跟大叔可以到底特律為他們的婚紗照掌鏡
很遺憾是
因為我們徵召的對數已經額滿
行程都排滿了
讓我跟大叔無緣為Yvonne拍婚紗
去年12月
Yvonne回到台灣舉行婚禮
我跟大叔 很榮幸地參與了這場
超級溫馨的浪漫婚禮

婚宴會場選在剛成立的大直典華旗艦店
會場空間採高挑設計
場地氣派又明亮


會場外備有雞尾酒
可以讓等候的賓客享用



大美女Yvonne的新娘鞋
高貴又喜氣



Yvonne的妹妹親手為新娘製作的戒枕
精緻又特別



美麗的新娘準備中



準備要出場囉




新娘一現身
大家搶拍ing


美麗 智慧 氣質 端莊於一身的大美女Yvonne






婚宴會場有個很棒的runway






新人進場時 走在runway上
像極大明星




爸爸將新娘的手交付給新郎
要彼此好好珍惜 牽手走一生


交換戒指 盟訂今生



第二套造型 新人要跳舞
換上了一套舞衣<旁邊的小美女就是新娘多才多藝的妹妹>


新娘真是非常上相



這個造型我設計了簡單的髮型與配飾
讓新娘在跳舞時不用擔心髮型散亂的問題
飾品也不會過於誇張 


曼妙的舞姿



完美的演出



表演完畢迅速地換上敬酒服
準備逐桌敬酒囉


送客造型



甜美公主風



郎才女貌的一對新人



準備從會場"飛"到門口送客囉
典華婚宴會場設計這個噱頭
真是讓賓客嘆為觀止
掌聲連連!





大家都度過了一個又開心又難忘的經典婚禮



祝福新人
幸福 快樂


makeup by juju
photo by T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