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寫多了
還是得回歸正業一下
分享一下美麗的新娘子
美麗的照片看多了
也是會心情美美唷

Elaine是我一月的新娘<我知道我進度大落後啦@@>
有著小小的瓜子臉
秀氣的五官
還有很可愛的性格
很會替別人著想
光是從這些伴娘的衣著中就可以知道
Elaine說 她要讓她的伴娘每一個都穿的美美的
而且還要每一個伴娘都穿不一樣的款式


當天在新娘休息室
這一群伴娘為了打點整體造型
忙到團團轉
這真是我見過超級華麗伴娘團的婚宴了
而且我們新娘Elaine還為了伴娘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鞋子
讓伴娘們挑選
可以當Elaine的伴娘團 還真是幸福呢!

 

Elaine是個非常用功做功課的新娘
把她喜歡的造型款式跟照片
做成word檔 非常仔細地各知我她喜歡的造型
讓我在為她設計婚禮造型時
非常順利


我看到其中Elaine告訴我她想要的白紗造型時
我笑出來了
因為她寫著~
我要白紗像個公主
還要那種閃到要命的亮亮飾品跟大皇冠.....
真可愛!
於是
 ju當然要拿出壓箱寶來完成小公主的心願
超級閃亮亮大皇冠登場囉~



閃亮亮的項鍊




華麗又不誇張的閃亮白紗造型
氣派中又不失典雅的氣質



搭配長頭紗更顯貴氣




長紗+長裙擺=夢幻



敬酒造型我跟Elaine討論的結果是
長直髮會很適合這款禮服
簡約中不失時尚感



簡單高雅的髮髻 


搭配閃亮亮的鑽飾手鍊
很適合敬酒



怎麼看都好有氣質



送客要留給賓客最美的回憶
蕾絲花長捲髮甜美風
完全是Elaine想要的風格



髮型要直要捲
完全難不倒ju的囉
接髮可是我的強項ㄋㄟ


甜心小公主很用心地籌辦了一場屬於自己的浪漫溫馨婚禮



也非常謝謝甜心小公主Elaine特地送給我的小禮物



婚後Elaine將搬到芝加哥
因為老公家在芝加哥
所以Elaine婚後的生活都將轉往美國去
雖然在國外生活
一切都要從頭適應
初期難免會感到不捨跟孤寂
相信在台灣還是有好多好朋友跟家人會默默地祝福Elaine
希望Elaine在芝加哥可以每天像婚禮上
開心地微笑
充滿幸福的甜蜜感

ju會想念妳滴 ^^

 


makeup by ju
photo by ju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