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地點:大直典華

筱琦留著一頭俐落的短髮
還有超級纖細的身材<令人羨慕呀>
筱琦是我多年前服務新娘的弟妹
一開始簽約 我都沒看過筱琦
直到婚期快到 需要討論造型
才約了筱琦 有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原以為一直都透過之前新娘在聯絡
會跟筱琦比較有生疏感
沒想到筱琦是那種超親切的女生
健談 又大方
對人禮貌又謙虛
這種女生 只要聊上幾分鐘
就會讓人喜歡
因為 筱琦在交談過程中
總是帶著甜美又親切的笑容
跟筱琦聊天 整個就是很舒服~


筱琦喜歡簡單自然的妝感
造型也不想太複雜
為了讓短髮的筱琦更像自己
補請白紗造型
我們臨時決定要直接用短髮就好
不梳包頭











在婚宴開始前
我們到大直典華樓頂拍照
感覺很有 FU呢!!





很喜歡在電梯裡筱琦抬頭看著電梯樓層數字的神韻
很真 很有感覺
雖然我拍的構圖不是很專業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筱琦





婚宴進場走溫馨路線






敬酒造型
我們討論後 還是決定不要用"長髮造型"
畢竟筱琦留了短髮多年
總覺得短髮最適合她自己






這場婚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敬酒進場時 筱琦跟老公唱了一首江蕙的"炮仔聲"...<一聽就知道走催淚路線的>
還在進場前播放了感恩MV
我在門外偷偷看著
看到影片中 筱琦對著父母說~
對不起爸爸 我把爸爸要換BMW新車的錢 拿去英國換了一個碩士學位回來.....
隨後 筱琦唱著炮仔聲 邊走進場
她已經哭到不行
只看見
會場許多人開始擦鼻涕
主桌的爸媽更是感動不已 淚眼汪汪呀


在一旁用攝影師相機偷拍的我
也感覺視線越來越模糊了.....嗚嗚
太催淚了啦
害我狂奔回休息室擦鼻涕@@














左上角就是多年前我服務的新娘Linda<也是個大美女來著>







送客造型我幫筱琦接了髮 設計了一個編髮的韓式造型
這個髮型讓大家嘖嘖稱奇
因為大家都不敢相信
短髮的筱琦 可以瞬間變成這麼豐厚的編髮造型
接髮 真是無敵好用的技法呀~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個髮型

 

抽捧花遊戲






抽捧花再也不是只有女生有這權利了
現場男士 可是也有"菜花"可以抽喔 XDDD







整場婚禮溫馨又感性
害我用掉一大堆衛生紙......
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場婚宴呢!!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a Lin 的頭像
    Julia Lin

    Julia的彩妝世界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