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首先針對這件新娘違約事件造成大家的困擾,在此向所有網路上的朋友,新人們,還有許多ju的朋友致歉,

也表明立場從不主動掀起波瀾,
從這位新娘在部落格先發文然後改掉文章再矢口否認;
相信網路上看過文章的人都知道,我也不再多說,
今天會出來作這些聲明,不是想再繼續掀起口水戰,
是為了保護我的人格清白與工作室聲譽,
建立商譽不是簡單的事,不然我們工作室沒辦法在這領域經營九年.
我個性直率毫不虛掩,因為我就是不喜歡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基於新娘一直不給我帳號,
我把毀約的訂金直接捐給"創世基金會",
當然,我是以這位新娘子的名義捐出!
隨後會將收據寄發給這位新娘.

我問過"創世基金會",收據是可以報稅的,
證明我不是愛錢的新秘,
我是有原則的新秘.

也希望跟我簽約的新人知道,
我julia九年來從沒放過新人鴿子!!
但是彼此"尊重"是原則~~


也在此聲明,
所有網路朋友以及非常婚禮的新人見證這場毀約的事件,
不要說到時候我們6月20沒到場為這位新娘服務!

 

ju不但將這新娘違約的訂金$8000用她名義捐給創世基金會照顧老人,
收據還可以讓這位新娘去"報稅"申請補助喔.


ps~
地址是我工作室的地址
,因為不方便公布對方的私人資料.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