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五月份
可以領取Jill Stuart的會員禮
這份會員禮
去年JS的櫃姐就跟我預告了
要我一定要準時去領取這份屬於 JS的會員禮
5月份一到
就有櫃姐打電話提醒我要去領取
這時候 就挺高興天母新開的這間SOGO
讓我方便很多
只要走路就可以到ㄌ 呵呵


一拿到這份會員禮
還滿驚訝的
原來是這麼大的水晶珠寶盒啊
這份會員禮真的有精緻ㄋㄟ









可見的JS本下很大
當然
這也代表 平時他們"賺很大"
這都要歸功給我們這些"愛美"人士


說到JS
我真的可以算是大戶
其實我不是愛上它們家可愛夢幻的外表
我是真的喜歡它們家的產品
有些產品確實真的"非常好用"
這就是JS品牌厲害的地方
先用可愛夢幻華麗的外表來吸引人
產品的品質也同時有顧到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因為品質好
還是會讓人願意掏錢買


它們家最讓我愛不釋手的
就是眼采凍
我幾乎是每一個顏色都買齊了






而且每個顏色都非常好用 好看 好推
超級適合夏天跟提亮眼妝的打底使用
推薦指數簡直破表





閃亮的包裝是JS家的特色




沐浴禮盒是買來送給朋友禮物的
JS家的特惠組 很適合送禮用





滿額贈送的珠寶盒 <說真的對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眼影盤  一組要價1450
舊版的眼影粉末比較鬆散
我買了一盒之後 就沒買過了



新版春天推出的眼影新色
眼影粉末部分 我發覺有改善
比較服貼好上色 也比較不容易掉粉末了
 

JS家的明星商品"四色腮紅盤"
反而不是我的最愛
我買了幾個特組後 就不再單買JS家的腮紅盤了
因為腮紅類 我還是最愛MAC家的"礦物腮紅"




anyway
如果你是JS家的會員
不要忘記去領取屬於你的會員禮唷

如果你不是JS的會員
JU也會推薦
可以在夏天
為自己購買幾個JS家的眼采凍
讓自己的"眼妝"閃亮一下喔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