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攝影後
JU就喜歡東拍西拍的
也常常跟我的好同學<攝影班同學>
相約一起去拍照

巴大廚跟Daphney這兩夫妻
不但是我們的好朋友
更是我們同期上攝影課的同學
所以只要一段時間
我們就會相約去戶外走走
來個
拍照 美食 悠閒之旅




最高興的大概就是Woody小朋友了
聽說牠五點半就起床了
知道要出去玩
開心地睡不著咧 呵呵
果然小朋友在郊遊前一天 總是特別興奮地


每次出遊
行程幾乎都是由巴大廚策劃的
包含開車
只要我們在拍照
巴大廚還要負責顧好woody
讓我們可以很放心地去取景
真是太感謝巴大廚的犧牲了<為了感謝你 我們就由woody來親你一下吧 啾!!>


這次我們來到烏來的內洞走拍
雖然天空不作美
給了我們一個沒有陽光的陰天
依然不減我們的興致與熱情


在台北市
已經很難可以看到這麼美的瀑布了
我們使用大叔教過的慢速快門
來捕捉不一樣的瀑布水流




就在要走回車上的路上
我們順著山路走下去
邊拍照邊開心地聊天著
我在我右手邊的草叢裡聽到"悉悉唆唆"的怪聲
我的下意識是
直接先跳開 躲遠
再好好來看清楚是什麼鬼東西
畢竟
在山林中 遇到啥都不奇怪
Daphney看到我忽然跳開 還想說我是怎麼了咧
明明前一分鐘我們還聊的好好的
結果我一轉頭看
原來剛剛在我身旁的草叢中
有一條好大的蛇在竄動
而且還剛吃飽@@~~ 因為牠的蛇身鼓起一大陀
不知道是什麼可憐的動物被吃掉了   ><"
被這麼一嚇
我的腳步忽然變得飛快了
只希望可以快點走到車上
對於都市人來說
看到一條蛇在你身邊閃過
是多麼口怕地一件事呀~~

 

午餐時間到了
快點來去吃東西收驚一下 ㄎㄎ
今天巴大廚帶我們去吃的是"甕仔雞"
在都市中 要可以吃到這種窯烤方式的山雞還真的很少見呢!




吃甕仔雞就是要自己動手
餐廳附上了非常專業的"手套"
因為我們又忙著拍照了
這個艱難的"拔雞"工程
又落在巴大廚身上了
又要開車 又要拉著woody 的巴大廚
還要幫我們撕好雞肉 讓我們享用
真是太辛苦他了
<為了再次感謝巴大廚 就派Daphney揪一下囉!ㄎㄎ>
看巴克的表情就知道 這雞肉有多燙手了






滿桌的好料理
剛好可以補充剛才爬山跟受到驚嚇所流失的體力





吃飽喝足後
我們趁著天色越來越暗之前
快點來去尋覓"油桐花"的蹤跡
我們順著山徑小路往上開
看到滿地都是落下的油桐花
猶如~紛飛的頭皮屑...啊不是啦
是猶如紛飛的雪花飄飄啦
我們興奮地噴下車
捕捉屬於油桐花之美








每逢五月 就是油桐花盛開的季節





沒拍幾張 嘩啦嘩啦地忽然下起傾盆大雨
顧不得雨水就快要把相機淋濕了
我們不斷地按著快門
希望可以把眼前的美記錄下來
喜愛拍照的心情
大概只有同好可以理解





再見 油桐花
我們 會再來的

 

與好友相聚
就算是傾盆大雨
也澆不熄我們雀躍的心情
揮別滿地油桐花
我們回到巴大廚家
繼續"續攤"
吃吃喝喝 看電影
度過了一個超級悠閒 放鬆
開心的一天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