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淑菁
個兒嬌小 聲音柔細 有著一臉稚氣
很難想像她可是個老師
而且還要結婚了
怎麼看都覺得她是個甜甜的小女孩樣
ju一直很羨慕這種
不管幾歲都頂著"既年輕 又可愛的"女生
因為本人十八歲時 都長的比這位甜心女孩還成熟啦><"

淑菁的訂婚造型


淑菁的髮量很少 又細又軟 我必須用假髮跟真髮來做搭配
讓淑菁看起來頭髮不那麼少




可愛的杯冠造型是淑菁指定的可愛造型喔



訂婚敬酒造型一樣使用接髮 讓髮量更多 更長 淑菁偏愛長髮的感覺


長髮造型很浪漫 而且我超級可以體會髮量少的女生最希望的總是~~
頭髮可以看起來多一點


送客造型淑菁自己準備了一件旗袍
她說希望可以有點不一樣的風格
原以為她身型嬌小 穿起旗袍應該會很像"小大人"
沒想到效果還滿好的呢
一點都不覺得新娘子很嬌小


側邊小盤髮 古典中還是帶點甜美


4/27淑菁結婚囉
這次在白紗迎娶時
我梳了 一個宮廷式盤髮
配上華麗的皇冠




晚宴進場時 ju很"雞婆地" 再次幫新娘換上大家愛的"澎澎紗"
這次使用比較小一點的澎紗SIZE
為了不過度搶過 髮型的風采





敬酒的金色禮服 我跟淑菁討論了很久
淑菁一直希望可以讓金色禮服有點不一樣的華麗感
做一個有別她給人的形象
希望可以多點華麗 時尚感
我在看過禮服款式時 覺得禮服已經很多裝飾
為了不讓整體過於"累贅" 好像聖誕樹一樣 放上一堆過於華麗的飾品
ju決定給新娘建議
簡單的髮型
配上精緻的耳環跟項鍊 引人注目的手鍊









送客的粉色澎裙 當然要可愛又甜美囉
淑菁希望有個小紗帽的可愛造型
這個小紗帽可是ju自己手工製作的唷










很開心可以參與淑菁的訂婚跟結婚
無論是在溝通上 相處上 都非常愉悅
淑菁也非常尊重專業 待人也很客氣

在ju每一次的工作中
都希望可以跟新娘有好的互動
新娘不單單只是個"客戶"
而是可以像個"朋友"般 互相討論 閒聊
這是工作中的另一種收穫
心靈的收穫

淑菁有個超級疼愛她 保護她的好老公
相信她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photo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