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Ju推薦過
dejavu粉紅大砲濃密睫毛膏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9040309

凡是用過的人
都說超級好用
不暈染 又超濃密

其實最早之前
我更愛用dejavu他們家的眼線筆

相信很多人都有眼線恐懼症
對眼線又愛又怕
因為化上眼線可以瞬間讓眼睛變大變有神
但是
不一會
眼睛下方就會黑黑的
沒多久就暈妝了
整個人變成熊貓一樣
就連MAC推出的超強防水眼線筆
遇上眼睛很容易暈妝的人
也一樣照暈不誤

自從我在日本買了這隻超長效不暈染眼線筆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化上後
就算是小睡午覺
張開眼
眼線依然沒暈開
連我去運動 流了汗後
眼線依然沒暈開
比起我之前用過的眼線筆
他的持久度
真的很優
dejavu家出的產品
真的很貼近女人的需求
不管是眼線筆 或睫毛膏
都強調不暈染 長效型
價錢也高貴不貴

有用過的人 幾乎口碑都非常好呢!!

不相信??
可以去買一隻來試試看喔

而且這隻眼線筆從一開始台灣買不到
到現在連屈臣氏都在賣囉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囤貨了 ㄎㄎ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