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狼跟名模是我們服務的新人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982812

從拍攝婚紗一直到婚宴結束
這段期間
這對金牌夫妻
跟我們已經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因為新娘子文菁住在我們工作室附近
所以只要沒事
文菁就會打給我
問我在不在
然後就會帶上好吃的東西來到工作室找我聊天
尤其是他們剛新婚時
金剛狼在台南工作
大美女文菁還在台北上班
暫時過著相隔兩地的夫妻生活
有時候文菁無聊時 也會跑來我們工作室串門子
我也常常找文菁來當我的Model

因為他們台北結婚婚宴日子訂出來時
我跟大叔都被預約走了
所以我跟大叔無緣去參與他們台北的婚宴
這件事
在文菁的心裡有著非常大的遺憾
每次她見到我還是會唸上幾句
直到有天
她跟我說 他們要在台南補辦婚宴
請金剛狼台南的朋友跟同事
雖然只有少數幾桌
還是希望可以邀請我跟大叔下去參加他們的補請婚宴
而且還給了我"非常正式的邀請函"
這真讓我開心極了
於是
我放棄了假日可以接單賺錢的機會
怎麼說 也要下去南部參加金剛狼跟名模的補請婚宴

我們一行人開車前往台南
天空的雲很特別
我們的心情也很期待
第一次當賓客 算是特例
畢竟作我們這行業 假日都是工作日
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喝喜酒 當座上賓




文菁超級貼心的
怕我們晚宴結束太累
還幫我們訂了一間房間
她說:這樣婚宴結束後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喝酒聊天唷 呵呵




雖然說是當賓客
還是要把新娘打扮美美的出場
這是我的榮幸啊~




文菁這張好可愛唷
她對著大叔說:天呀!!我又變身名模了





我是名模 準備要完成囉




文菁怎麼看都是個美女




人美 氣質好 個性又溫和




進場時 我又幫文菁換了個不同的白紗look
完全滿足她 台北婚宴沒有我的遺憾





北的跟南部的婚宴菜色真的很不一樣喔
看這南瓜做的湯 多俏皮




第二個造型我們只做簡單的長髮
文菁超貼心的說:希望不要花我太多時間幫她換造型
這樣我可以坐著吃多一點




這一天我們除了是新娘秘書也是賓客唷
超開心的




大家鬧成一團 超級歡樂




新娘被要求跟新郎一起吃下這顆甜蜜的草莓
<這僑段可是我設計的唷 嘿嘿>




結果文菁非常豪邁的把草莓一口吃掉
把草莓的殘渣直接丟到金剛狼的嘴裡
實在太爆笑了





yeah!這是我第一次當賓客耶
而且整桌的菜色
我每一道都有吃到唷 ^^Y





婚宴完美結束後
金剛狼繼續狂飲金牌
不用賓客灌酒
新郎自己愛喝的咧





婚宴結束後我們回到飯店
又跟新人還有新娘的媽跟弟弟
跑去夜市買了一大堆食物還有金牌啤酒
繼續回到飯店"續攤"
不知不覺地又聊到半夜一點多才收攤


隔天起床我們一夥人在飯店享用悠閒的早餐後
才各自告別離開台南回台北





謝謝金剛狼跟名模邀請我們去台南參加你們的補請婚宴
不但讓我們有了第一次當賓客的美好經驗
還讓我們擁有你們的金牌友情
雖然現在文菁也搬到南部
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少了
可是心中的那份感覺
永遠不會改變的唷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