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太忙
好久沒有給我博版面一下了
因為媽媽說
我最近換毛中 毛都掉的亂七八糟
整隻鳥身看起來醜醜的
所以不給我上頭條啦 ...嗚嗚


看我的肚子上方掉了一塊毛




我的胸毛可是很性感的
掉了一塊 叫我怎麼見客啊




每天我都照鏡子
看我的胸毛何時可以長出來





看著看著 我的懶惰病又發作了
大白天還是想睡覺




自從媽媽幫我娶了一隻白頭翁押寨夫人
每天害我只能睡到早上六點
就被吵起來做運動
睡眠不足呀





吃點木瓜補充體力
<媽媽說:吃就吃 為什麼要把你的鳥腳給我踩在木瓜上咧!!>





吃飽再來做做yoga
訓練柔軟度




唉呀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的"屁屁"了




我是個超級自戀的白頭翁鳥鳥
每天都要看看鏡中自己帥氣的模樣 ㄎㄎ







Pic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