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two two 又來啦
經過一個月
我發現每個來工作室的人客
都會說:ㄟ 我覺得你家的鳥 好像... 變胖了呴
"晴天霹靂"......
人家最近有很控制食量
為什麼還是被大家笑說我變胖了
嗚嗚~~
難道
我也要跟某歌唱選秀歌手林 XX
身材PK了嗎?



嗚嗚 好哀怨啊
我也想當個苗條的白頭翁鳥鳥呀




可惡 媽媽一直笑我
我瞪妳喔




人家好難過呀~一直被大家笑說我不是鳥
我是企鵝之類的

還有人笑我說~這麼胖的鳥 會不會飛不動呀
嗚嗚~~~心靈受創中



想著想著
好睏啊
胖子 總是比較容易疲憊的




為了發奮圖強
決定要來好好運動一下

扶地挺身一百下




可是運動完好累好渴
來偷喝媽媽的養樂多解渴一下 嘿嘿




運動完又喝甜的飲料的下場就是
肚子還是一樣大
我依舊還是一個肥肥胖胖的白頭翁鳥鳥two two
><"......




Pic b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