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白頭翁小胖two
最近開始玩起一個新遊戲
"咬衛生紙"








只要桌上有衛生紙
小胖two 一定會在妳不注意的時候
馬上叼走
頓時 就會看到一隻白頭翁叼著衛生紙在空中耍著衛生紙舞
飛來飛去
有時自己玩到太high
還會被衛生紙整個蓋住



自己迷失在衛生紙中 跑不出來XD
一整個搞笑極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linyengli


看到我抽了一張衛生紙
馬上給我偷咬走





傻小孩~你要衛生紙做什麼啦





媽咪~我要拿去築巢啦





小孩子長大了 開始到了發情期
尤其是公鳥
到了發情期 就會開始不斷地"築巢"
這是天性也是本能
每天就看到我家小胖two很努力的找"材料"
築牠的小窩窩
一點也不得閒

最好笑的是
因為每天玩得太晚
又一大早被吵醒
這幾天都睡眠不足的胖 two
早上不到10點鐘 就開始打起瞌睡了



這位大少爺 現在才早上十點耶 你就給我打瞌睡了
會不會太誇張一點咧





媽咪~人家真的好睏喔 都沒睡飽啦



我們家小胖two 真的是長大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