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光三越與SOGO母親節特惠
都有推出一些很優質又划算的套組
手邊保養品快要用光或還有需要添購保養品的美女們
可以趁這一波的母親節特惠為自己的保養品囤貨
尤其是化妝水啦...精華液...隔離霜等等
這些屬於消耗品的保養類
可以趁百貨公司推出優惠時
進場採購
當然
也可以購買適合媽媽用的保養組
在母親節送給媽媽當禮物
ju的媽媽完全不保養
也不需要我送保養品
<ju媽比較喜歡實用的現金當禮物啦 ㄎㄎ>
正好我手邊的保養組都用得差不多了
這次的母親節特惠
剛好成了我自己的週年慶Yeh!!


必買好貨之~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組合



這款Dior推出的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組合
價值3361現在只要1700就可以帶回家囉
裡面除了Dior超有口碑的淨白防護隔離霜
還送了很多好貨呢
光是單買淨白防護隔離霜就要一千多了
更何況這組還送了好多保養
還有一個好看又好用的化妝包
實在是太值得下手採買了啦



尤其是這個白色化妝包
高雅又時尚 方便攜帶


必買好貨之~植村秀泡沫隔離防護優質組
價值3994 特惠2556
因為我一直是植村秀隔離霜的愛用者
我喜歡植村秀新推出的這組極限UV防護乳
尤其是在夏天使用 清爽又不油膩
皮膚沒負擔之外 又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讓人感到很舒服
這次剛好特惠 絕對不能放過





植村秀的五角海綿可是公認的打底好幫手
趁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優惠時
可以多採購幾包 足夠用上一整年


遇到好櫃姐 還會主動送上試用包唷



必買好貨之~克蘭詩超保濕精華
原價3300 現在只要1760


絕對值得美女們囤貨



底妝類部分克蘭詩也有推出超值水嫩底妝組
價值2600現在只要1300 買一送一
好推又好上色的水嫩底妝
加上擁有SPF15系數
不買太可惜了
可惜我去買時已經近乎賣完了@@ 殘念呀!!



必買好貨之~Kiehl's馬黛茶活采化妝水組
原價2380現在只要1760
裡面有一大罐馬黛茶化妝水還有一大罐洗面乳
另外附贈了一些保養組
喜愛Kiehl's的美女們
這款很經濟實惠喔





必買好貨之~Lunasol晶巧光燦口紅買一送一優惠組
價值1840優惠920



Luasol的產品幾乎我都使用過
其中我很喜歡的一項產品
就是他們的唇膏
好上色又保濕 顏色飽和又不易脫落
平常一隻單買要九百大洋
現在特惠 買一送一只要$920大洋 多划算呀
顏色又美
快點下手



必買好貨之~CHIC CHOC BT優惠組
價值1800 優惠價945



炎熱的夏天要到了
蜜粉餅比起一般的補妝粉餅
要薄透許多
兩個蜜粉餅加起來才940 超值優惠的
比起許多大廠牌一個粉餅要價一千多以上 這組算是很划算的選擇喔



太多了 得分個兩篇來寫ㄎㄎ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