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晶宴會館民生館


初見心蘭
感覺她柔柔弱弱的
講話溫柔又慢條斯理
完全看不出 她會是個警察學校畢業來著
她跟我說:以前她讀書時 長的高大又壯
力氣比男生還大
不打扮又大剌剌
同學都笑她是男人婆
可是 在我所接觸的心蘭
帶給我的印象卻是
溫柔又小女人
大概是要結婚的女人
都洋溢著幸福的甜蜜感吧


讓我印象最深的的是
心蘭迎娶的時間竟然是早上五點
早上五點耶
多少人都還在睡夢中
這位新娘卻要穿著白紗 化好妝 等新郎來迎娶她
剛開始
我聽到這麼早的時辰
還真不想接這個case
光是想到我三點多就要出門化妝
我就腿軟
不過
我跟心蘭真的很有緣
她很早就來找我洽談新娘秘書事誼
加上她說她看我的blog很久了
讓我覺得
我一定要克服萬難 為她妝點
大不了 前一天不要睡覺了


果然
婚禮前一天 我只有"瞇了"一小時就出門去幫心蘭化妝了
化好妝 新郎還沒來
天色也是黑的
直到 新郎車隊到來
打開窗
天色未亮
我們一群人就在清晨五六點左右
完成迎娶動作
新娘與新郎可算是"摸黑"出門呀
這個迎娶時辰 聽新郎說
可是他舅舅找人" 特地" 算出的
說這一天最好的時辰 就是五點 呵呵
<時辰雖好 卻苦了新人ㄋ!! >
為了不討罵
新人當然照著作囉
好在當天 一切都非常順利
也或許是結婚的好心情
讓大家都持續在亢奮中
一點疲憊都沒有

 






更多照片請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engli&book=429

 

Photo by Tony
Makeup by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