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人都有包包不夠裝的困擾
每次出門總要帶上一大堆隨身物品才有安全感
女人的包包裡
基本配備一定有
皮夾 手機  衛生用品 補妝小包包 鏡子 梳子 鑰匙...lilicoco
光是一般的小包包 頂多只能個皮夾 更別說長皮夾了
尤其對很多當了媽的女性
每次出門肯定是要大包小包 裝很多小孩子的用品
大包包 就變成一種非常便利的必備品

我也超愛大包包
每次出門
我一定會在包包裡塞很多東西
除了上述的用品之外
還一定要隨身帶相機<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了>
還要帶隨身筆記本
濕紙巾 口罩 手帕 乾洗手 零錢包....
因為攜帶的東西很多
所以一定要包包夠大
才能裝下這麼多的小東西

大型的Tote Bag 最適合我了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超有質感的皮質Tote bag
外型簡單俐落 好搭配衣服
重點容量夠大
可以裝上好多雜物唷 ㄎㄎ
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格紋Tote bag
格紋是今年春夏非常流行的設計
古銅色的色調
對於整體搭配也非常實用





白灰色軟皮包
在外觀上 加了一朵可愛的花朵設計
添增了幾分女人味
不管是正式一點的場合 或平時上班使用都非常好搭配唷



開玩笑
今年最流行的卯釘包
一定要買一個來裝酷一下的
這已經算低調的卯釘包了 ㄎㄎ




這麼多好看又實用的Tote bags
高貴不貴
價格就不在這裡透露了
<那個Janice 千萬不可以透露我的買價唷 ㄏㄏ.....>

 


一定很多男人會想說
女生要買那麼多包作啥
只有一個肩膀呀!
唉唷 男人不懂啦
包包就跟衣服一樣
要依照不同的場合跟鞋子 還有心情來搭配的ㄇㄟ
愛買包包 是女人共同的"良好嗜好"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