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4.18
*中壢Kina義氏小館
*成員:Julia &Tony
葛蘿 & 戴門
Abby & Abby's BF
Selena & Tomas
*事由:八卦

當天要見面的時候我心裡很忐忑
一方面是因為六個裡面有四個沒見過面
都只是在即時通上聊天
算是網友見面吧
一方面又很興奮...
因為又要跟久違的Julia & Tony見面了

剛到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時
我跟戴門就停好車在車上聽轉播的球賽
大概聽了半個小時電話響了
[你在哪裡ㄚ]是JUlia的聲音
[偶早就到了]....
旁邊聽到Tony的笑聲很大聲
[你早就到了..騙人..我現在在餐廳裡面ㄋㄟ]
[哈哈哈..對啦..我早就到了但是我在車子裡面啦]

進了餐廳之後就聽到Julia的聲音
[厚...車子在晃啦....]
哇咧...裡面還有別的客人ㄋㄟ
要講黃的也小聲一點ㄇㄟ....
眼睛喵到旁邊的應該就是Abby了
眼睛拿麼大..應該就是他......
旁邊是他的未婚夫(還沒訂婚可以這樣說嗎..)
Selena還沒到
我們6人已經開始聊開來了
什麼都聊..網路上啦..結婚啦..旅遊啦....都聊
還有Julia被剪壞的頭髮....聊的更多......
Selena到了之後也加入戰局...再聊........
一群人從一對一對坐
聊到變成男生坐一堆女生窩一堆.....
男生就聊他們的工作啦 地震啦 鬼怪啦
女生我們就開始進行彩妝教學
當然最口連的就是偶....
因為我的妝被Julia嫌到不行
化妝包裡的東西也是...應該全部丟掉
(哇.....Julia給偶錢買新的啦......
講人家的東西不適合那我要全部重買ㄋㄟ
沒良心.....
害我最近亂沒自信的
每天化妝化很久....)
我們當天從6點左右一直聊到11點吧
真是厲害厲害.....

我來說說大家給我的感覺

[Julia & Tony]
不用說太多啦....反正就是一對歡喜冤家啦
Julia的個性直 Tony很感性 剛好互補
我跟Julia平時已經聊很多沒有新的感覺
除了他剪壞的頭髮以外[硬是要再講一次..]
Tony就給了我跟以往不同的感覺
這次就真的是像朋友的聚會
發現他還有點害羞......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還有ㄚ..Tony一直拿著新買的EOS300D猛拍
連上廁所也帶去
我們都懷疑他拍.......@#$@#$!

[Abby & BF]
Abby在網路上話很多
常常我還來不及回答他第一個問題
他已經打到下一個話題了
也常常已經講到第8個話題了
他又回頭問問第3個話題
一個思緒跳躍的女生.....
講話...也是啦.....聽久了..會有點累...
哈哈...耳朵來不及接收...
她的BF是一個國小老師
看起來還真頗有那個感覺哩...
真想跟他說聲[老~師~好~]
不過他跟Abby也是絕配
因為他話比較不多...也好啦
不然當Abby說話時如果他插嘴不知會有什麼後果
Abby的話真是滔滔不絕ㄚ.....哈哈

[Selena & Thomas]
Selena是一個富貴型的美女
我這樣說你不要生氣喔
我承認他的確有點肉肉的
但我覺得他就是美在這裡..還有他的氣質....
其實我們在說話的時候我都會偷偷看他
發現他還滿專注聽別人說話的
而且..那個表情超有氣質的....
聽說他是副理..也聽說他文筆超好...
期待看他寫的文章
Tomas我一直覺得他很面熟
也問過他的經歷..跟我沒有任何交集
那就不知道是哪裡見過了....
戴門一直告訴我Thomas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別人說話的時候他都很仔細聆聽
自己發言時也不誇大(雖然他是博士)
我們從他那裡可學到不少有關地震的知識呢....

大概就是這樣囉....
第一次見網友..粉新鮮..也粉開心
希望能夠有下次見面的機會...
期待中~~~~

葛蘿 920422 17:13 下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