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晶華飯店




Ann是個
個性很鮮明的女生
不扭捏做作<她說她最討厭很假的女生了>
豪邁的性情
很像俠女
尤其是超重義氣的
婚宴過後
我曾經麻煩她幫我一個忙
她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幫我忙
讓我超級感動的

我幫Ann服務了兩天
一天訂婚
一天結婚宴客
短短的兩天
我就覺得 跟她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咧
出席她的婚禮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一個新娘秘書
反倒覺得自己像是她的朋友一樣
邊化妝 總是可以很輕鬆地邊和Ann聊天

婚禮當天發生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小插曲
因為婚前Ann老公的車 遭了小偷
車上沒有損失什麼
倒是車上的喜帖卻被偷走了
讓Ann好擔心
大家都叮嚀她 婚禮當天要特別小心家裡的財物
以及宴客時的重要物品
免得被宵小竊取財物
直到婚宴當天
一大早Ann接到了一通電話
詢問飯店的地址跟路線
說要送東西到飯店給她
Ann非常慌張的說:
這個快遞說要送東西給我
卻說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名字
什麼鍾X真的
哪位啊!!我沒這號朋友呀

我看到新娘子整個焦急到坐不住
滿臉驚恐
我急忙安慰她說:搞不好是你哪個朋友想給你驚喜
妳不要太緊張啦~

Ann說她沒有這種會給驚喜的朋友啦
怎麼辦怎麼辦
該不會是歹徒要送什麼怪東西來吧
<一整個自己嚇自己的新娘>

不誇張
新娘子緊張到滿臉通紅
就差沒有爆血管了

Ann還喃喃自語說:cow該不會是我老公婚前交過的前女友
想要來報復我吧!!!

呴~~一整個連續劇看太多 這位太太!!!

JU看新娘子這麼戲劇化
不如也加入好了
我說:妳有沒有得罪過什麼人呀?
到時包裹送來先聽聽看裡面有沒有"滴答 滴答"的怪聲~<純屬冷笑話啦>

Ann:媽呀~~~快點通知飯店 有包裹不要給我送上來啦!!!

冷靜冷靜呀 新娘子 我只是開玩笑的啦 還當真咧@@

此時飯店打電話說:新娘子 妳有包裹喔 我們已經請服務人員幫妳送上去新娘房囉

新娘子大驚大叫的.....快點啦!!找人去擋住 不要讓送包裹的來啦
這邊都是我的親友還有我的父母耶

我就在新娘子情緒異常驚嚇之下 邊上底妝 邊上眼妝...一整個超不順手的
因為新娘子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根本坐不住呀@@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包裹一直都沒送到房間
新娘子把大家嚇得更毛了
我安慰Ann說:搞不好送上來是一隻玩具熊咧 結婚禮物呀
Ann說:該不會一打開熊 然後裡面傳出"滴答 滴答"
呴~~不要啦 拜託誰去擋住那個人啦 千萬不要開房門啦
急躁指數簡直破表了

叮咚...包裹來囉!!

此時的Ann 呈現瘋狂狀態
快把包裹給我丟出去!!!

此時的我 已經快要化不下去了
直到
外面的人終於把包裹打開
拿了兩個紅包袋過來在新娘面前

答案揭曉
不過就是有兩個人不克前來婚宴
請了個人幫忙送紅包
偏偏這個幫忙送紅包的人名
根本不是新娘所認識的
加上婚前車被撬開 喜帖被偷
一連串的幻想
搞得我們新娘子腦神經衰弱

最後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

Ann說:cow 這輩子我永遠忘不了鍾X真這個名字
以後不要讓我再聽到這三個字了><"

鍾X真 真是莫名其妙地
成為了這場婚禮
很有爆點的一個插曲呢~



 

後來Ann跟我說:
婚宴結束後 他們跑去喝酒狂歡
她老公醉到竟然在酒吧沙發上就睡了起來
然後她自己也是喝了很多
回到飯店倒頭就睡
直到隔天早上
竟然還發現
他們的蜜月套房睡了第三個人
他們的朋友也醉了 回不了家
就睡在套房的沙發上了
Ann很好笑的說:我一起來餓的要命
我老公睡的跟死豬一樣
然後沙發上睡了一個別人..........
這就是我的新婚之夜

 然後我只好跟這個不是我老公的人
一起下去飯店的餐廳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