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rbor拍攝婚紗之旅2



ann arbor距離底特律機場其實不算太遠
在美國隨便開個40分鐘以上的車程都不算遠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來到底特律了
去年幫千佳拍婚紗照時
我們有過境到底特律轉機
再飛到boston

每次到美國都坐nwa

飛機餐實在也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的





從照片看來 就知道沒什麼可吃性 料也不豐富
不過好在我跟攝影師都不太挑食<牙痛除外啦>
什麼樣的餐點來都照樣可以吃光光  ㄎㄎ

大概是習慣了這樣的飛程 感覺一轉眼就到了底特律
領好了行李 等待著凱雅跟Tony夫婦倆來接我們
瞧~行李一拖拉庫


別以為我們出國很好玩唷
我們可是去工作的 機司頭當然不可少
算算禮服就有多達十幾件呢

行李塞滿了一整車


我跟攝影師坐在後坐差點沒被行李給壓死掉
不過終於可以見到凱雅跟Tony 實在很開心
那種感覺就像是 在異鄉見到親人一樣 <真的不誇張啦>
一見面總是想緊緊地擁抱對方一下

這兩夫妻呢 也很可愛


看的出來他們都非常地興奮要拍婚紗這件事
所以在辛苦工作之前 凱雅跟Tony決定要先把我跟攝影師餵飽
再來奴伇我們 haha

這是個韓國餐館





這裡太暗了 照片被我拍糊ㄌ 




前菜有夠多的啦


以下全是我們吃的菜







對於美食我沒辦法多做撰述<這種事還是一樣留給vivian去寫就好了>
反正就是標準韓國料理 一整個酸辣帶甜 好吃就是了
邊吃著我們邊跟凱雅跟Tony聊著
透過這一頓 讓我們又多瞭解一點屬於他們之間的故事
<越瞭解越能拍出好照片囉>

飯後服務人員還送了我們冰淇淋<招待的唷>
因為tony<凱雅的老公也叫tony...所以我們稱他為tony 稱攝影師為~~大叔>
認識裡面的服務小姐 所以特別招待我們吃好吃的冰淇淋



真的是粉感謝凱雅跟Tony這樣招待我們
吃飽喝足了 回到飯店稍做休息 晚點還要到tony家討論拍照的細節呢

簡單的旅館外觀


裡面有著雅緻的布置



還有溫馨的小廚房呢


<對不起照片沒翻正....將就看囉>
 
我們跟凱雅和tony 說
下一次我們來找他們玩 一定還要住這間旅館
真的很乾淨又安靜
住在這裡三天吧 都沒看過其他人<這是不是怪怪ㄉ呢 是大家都窩在房間裡 還是我們早出晚歸沒碰到人呢>
不過這裡真的很安全跟乾淨就是了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