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一早五點多我跟攝影師就到了機場準備報到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準備要到第一行廈
我們推著行李車正要坐電梯到大廳
結果等呀等
電梯就是不來
等到我們一把火都上來了 攝影師直接跑到大廳察看
沒想到電梯在這時給我壞掉啦@@
四大箱的行李怎麼可以爬樓梯呢
我們只好照原路又爬回停車場詢問別的電梯
好不容易問到電梯入口
正要推車下去時竟被一台轎車堵住爬坡路
這位小姐也太誇張
停車亂停不說 還給了我們一個白眼咧 
真想投訴她啦

折騰了大半天終於可以登上飛機了
我們早就兩眼冒金星 因為實在太早起 又太晚睡
精神不濟呀 前一晚還打包行李到兩點多咧@@
飛機第一站到了日本關西機場
預計停留一個多小時
還可以輕鬆的逛逛Duty free 
偏偏關西的Duty free 小到跟廚房一樣
想說這趟應該不會太困難的囉
迷想到惡夢在後面咧
上了飛機後 空姐盡是空媽<反正我早就習慣外國航空是不像台灣注重空姐外表的>
親切態度又好也就很迷人了
飛機餐難吃當然眾所皆知
我們只希望可以快點到底特律
因為從日本飛到底特律要12個小時
好在天氣都算不錯
睡一覺看看風景吃個早餐
很快地就到了底特律
我們的心情都很雀躍
因為我們熬過一半航程了
眼見很快就可以到DC囉
哪知道
光出關就到排了老半天
到了海關口 檢查人員上下打量問東問西
印指紋兼拍照
也耗去了不少時間
接著領行李枯等了近半小時
遲遲不見我可愛的行李
嗚嗚 我的下一班飛機就剩下不多時間了啦 行李輸送帶走走停停
大家臉上盡是無奈
終於領到可愛的行李 我們幾乎用跑的要去轉機
但轉機前還得要再check in 一次
半路又被攔下來
黑人一臉嚴肅地問我說
有沒有帶肉呀 有沒有帶水呀....老兄您就別廢話了吧
現在管那麼嚴誰會帶肉呀
我只帶了很多衛生紙啦
接著又是一陣檢查
還是要排隊
看著大排長龍的人群
我心裡只惦念著我的下一班飛機要跑了啦
我們都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
然而
這只是惡夢的開端

這一天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我只知道
我現在搞不清楚白天晚上
搞不清楚我到底什麼時候要吃飯
等julia稍做休息後
再來分享
我們在底特律是怎麼到達華盛頓的
我深深覺得
千萬不要羨慕飛來飛去的人
空中飛人真的很折磨呀


親愛的台灣同胞 我的家人
我的好伙伴我的好朋友
我的新娘們.....
我總算安全到美國了
可以上網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