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rbor拍攝婚紗之旅1

話說我們從美國回來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我們是五月底去的<好啦 我知道我實在太不認真寫網誌了>
實在是一回到台灣就投入馬不停蹄的工作行程
本以為淡季可以好好把美國之行整理一下
偏偏今年淡季比往常都要忙很多 也就索性忘記了有這件事的存在

5/27一樣是一早的班機
我跟攝影師五點就要到櫃臺check in
想說應該還早的咧 結果一到大廳
挖賽~人龍已經排到歪歪曲曲了
我開始慶幸自己有早出門了
辦理好行李托運 時間還早 當然就去覓食


對於吃早齋的人實在沒啥選擇性 可頌麵包跟咖啡就是偶低好朋友啦


別看這個可頌不怎麼起眼 早知道我就不吃它了
都是因為吃了這個可頌 害我從台灣飛到美國一路上都在牙痛
真是要了我的命啦 嗚嗚
所以飛到美國的一路上
幾乎呈現昏睡跟昏死的狀況

吃完令人牙痛的早餐後
托著我自製的豹紋行李箱<實在是因為太多人都有在托這卡makeupforever的登機箱當化妝箱..不想跟別人一樣的ju
異想天開把豹紋貼在我的箱子上..嘿嘿 笑果真是好呀 真是好好笑啦
>


準備踏上美國拍攝婚紗之旅~~~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