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永饌樓


永欣是個嬌小又甜美可愛的女生
笑起來
總是讓人如沐春風


訂婚造型








白紗迎娶造型









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新娘親手製作的送客小禮





真的不誇張
滿桌的精緻小禮盒
從盒子包裝
到鍛帶
都是新娘跟家人完全手工製作完成的
聽說做了將近上百個
動用了全家人
只要一下班就開始開工 做手工
新娘子對婚禮的用心 真是讓人佩服

非常相似Tiffany的盒子
外表精緻又高貴




裡面還印著"囍"字
裡面裝著甜蜜蜜的巧克力



其實當天最讓我難忘的是
一般宴客差不多九點就要換好送客造型
準備送客了
但這家餐廳很妙的是
九點到了
新娘還沒去敬酒<光這點就會嚇壞一票新秘了>
九點耶...我的新娘宴請將近50桌唷
那等他敬完酒 我哪來的時間可以換造型
送客不就要拖到十一點了@@~~
於是我就很"雞婆"地
提醒一下主桌的服務人員應該要帶新娘敬酒了吧!!
這還真是我少見的狀況
一般宴客餐廳都對宴客流程很清楚才是
哪有新娘秘書去提醒服務人員該帶新人去敬酒了呢!!
結果這位服務人員回我說:喔!菜還很多沒上不急
只能說這家餐廳真的很隨性
上菜非常慢速度
客人桌上都空空很久了說><
於是
這一天
等新娘敬完酒後已經九點四十了
我換好送客造型
一直等到新娘送完客
看看表
已經是十一點多囉
我只記得
當天我回到家的時間是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