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
是現代人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工具
尤其是像我這種
經營網路生意的人
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在網路上
跟客人溝通 書信來往
屬於非常嚴重且重度
網路使用者

我的滑鼠在這個月
宣告陣亡
我終於可以有藉口
買一個新滑鼠
既然要換滑鼠
就來換個騷包一點的
一到燦坤滑鼠區
我就看上這個超亮眼的滑鼠
油亮的紫色實在很討喜
二話不說 買上決定就這個了
其他牌子都不用看了

我的新滑鼠
羅技牌 大概四五百左右
好用程度
我給90分
好看又好用


連我家two two都喜歡
一換新滑鼠
牠大少爺馬上過來驗貨
東看看西看看
啄 啄看 看口感好不好
恩~透過我家two two的考驗
果真是個耐用的滑鼠



two two說:mom....下次買個上面有貼水鑽的 我會更喜歡喔

Ju:對啦對啦 你就愛吃水鑽跟珍珠啦
上一個滑鼠壞掉 我看搞不好根本是two two給我啄壞的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