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10月初我要去香港教學
整整一個禮拜不在台灣
肯定會錯過週年慶
於是
"預購"就讓我有機會可以搶先購買商品
又不用去週年慶人擠人

第一入手的週年慶商品
是我想了很久一直沒有敗下去的
LUNASOL 2010新推出的眼影 波光淨化







說到LUNASOL
肯定是每位彩妝師的超愛牌
也是消費者眼妝的好物呀
LUNASOL家的眼影
當年可是一推出 就讓我愛不釋手
不但粉質細緻 顏色飽和閃亮
包裝也非常高雅 質感兼具
唯獨就是價格不親民了點<今年又給我漲價@@>
一盤眼影要價1600大洋呀~~<滴血>




這款波光系列其實推出有一陣子了
我遲遲沒入袋的原因是
每一季出的色系其實不會差很多
基本所有色系我都有了
不過呢
眼影實用的色系不就是那幾色嗎!
加上漲價
讓我覺得一盒眼影要1600大洋
價格是偏高了點

 


但是我很早就開始詢問櫃姐
週年慶將會推出的特惠組
櫃姐在DM出來時
第一時間就把訊息告知我
請我可以去預購

這組LUNASOL光燦濃翹<電眼彩妝>新品發燒組
只要買晶巧光燦眼影盒和一隻絕色恆漾系列口紅
就送睫毛膏<正品>
還有一組化妝包




原價$4140 週年慶特惠價只要$2550
還可另外再打九折喔
整組買下來只要2200左右
超級划算
因為光是眼影盤就要1600啦
口紅一隻也要900多
而且LUNASOL家每次送的化妝包
質感都非常好
咖啡色亮皮的外觀
不落俗套的設計
實用又很大方


想了很久的眼影盤終於入手了
我買了大地色系 咖啡系列
我覺得這次波光淨化推出的五個色系
咖啡色系最漂亮 也比較適合東方人









另外絕色恆漾口紅
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唇膏
之前買過LUNASOL家的口紅 品質都不錯
潤滑的質感 容易上色
顏色也非常漂亮 飽和
只是一隻口紅要價950
也實在很貴貴啊!
趁這次套組
快點下手
買了一隻自己最愛的裸唇色
這次的口紅還加入了閃亮亮的亮粉
上起來 嘴唇會發亮唷





想要買個好搭配又好看的眼影
LUNASOL的任何眼影系列
都是非常值得入袋的好物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