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day1

 

 

9/26我們大概五點就到了機場

check in之後 我們就在機場內吃了爆貴的早餐

一杯湯要100多塊 真是搶銀行@@

看似可口的三明治

其實冷冰冰的根本難以入嚥<好笑的是 我還是吃的完..>



不好意思喔 一大早沒睡醒又沒化妝的樣子嚇到大家了




終於等到我們的飛機了 747果然有夠大台 機師的技術真的沒話講啦

我很少坐飛機不緊張的 這次真的都比較不緊張呢 
記得我第一次做華X的國際線飛機 心裡猛念阿彌陀佛咧



此時還沒開始經歷轉機大考驗 所以還笑得出來



經過頭等艙 商務艙之後來到經濟艙…. 人的命就是不同

希望哪天可以有機會坐到商務艙 大概要等我發財吧


為了長途飛行舒適 在機場買的吹氣枕頭 對於長途飛行我覺的很實用喔

不過不是帶在頭上啦 是靠在肩上用的 本人是錯誤示範



難吃的飛機餐 拍了兩餐後就懶得拍了


雖然難吃 ju還是吃的很爽快 


飛了10幾小時終於來到底特律

從飛機上看 下面都是一塊一塊的田

很像拼布一樣

頗有意思







飛到boston 之後還要努力轉機到DC


令人難忘的Delta gate 我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到的咧


這一天 我不知道看過多少飛機 睜開眼不是飛機就是機場

一下白天一下晚上




終於見到DC 的新人George Crystal 


謝謝他們倆夫妻帶我們去吃晚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我的哪一餐了>

攝影師已經累到連吃都吃不下了 只有我還是可以吃吃喝喝




來到新人家已經粉晚囉



一開門迎接的是一條狗貝貝

貝貝心理大概想說~這兩位不知道哪裡來的呀

跑來佔據我的寢室

 

 



我真忘不了我們一看到George Crystal  心中不知道有多高興
呼! 我們終於到了YA
這一天還真怕自己到不了DC呢!
我一一的把我的機司頭整理出來
準備明天一早的拍照行程
然後帶著疲憊又興奮的心情爬上床
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