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DAY2
9/27是我們到DC正式工作的第一天
一大早George和Crystal這兩夫妻就在廚房忙東忙西幫我們準備早餐
我們的早餐是他們倆夫妻的愛心早餐煎蛋和pancake
因為我早餐吃素 meat的料理我都不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看攝影師吃了好幾條 可見口味一定很棒
在美國大部分的人都習慣自己做早餐
大概我們在台灣都習慣外食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做這樣的早餐
因為台灣的美而美可以選擇的種類實在太多啦








吃飽喝足我們就準備要動工囉
不用兩小時 我就把他們倆夫妻的美麗打點好
看我們滿車機司頭
外拍就是這樣 活像要出國旅行一樣



在DC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一間Model House
也就是台灣的"樣品屋"
裡面裝潢的美輪美奐
新娘只是隨意地往窗戶邊一站
由外面透過光線照射在身上
就美得不得了呢



如果在這樣的餐桌上想用餐點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再難吃的料理大概都會覺得美味吧
哈哈




有給他浪漫到喔


攝影師正在指導新人拍照細節




連新郎都要充當打光小助理 真有趣
為什麼julia沒有去幫忙呢...因為我忙著側拍啦


這時新娘獨秀
新郎悠閒地在一旁偷笑
拍照對於新人來說總是很新鮮的



超美的主臥房
這種床會讓人睡上去捨不的下床吧
軟綿綿又澎鬆的棉被
讓人有種幸福的感受



浴室一角......人家也想要有這樣的大鏡子啦




小孩房 用足球來裝飾很明顯是個給小男生睡的房間
為什麼不是設計給女生睡的咧 哼哼哼



外拍時我們常常需要在車上換造型跟換妝
這對造型師來說就是一大考驗了
車子會晃動 光補個口紅都要很久 一不小心就會變成血盆大口了啦
沒有鏡子 轉身也很不易
為了爭取更多時間
ju還是得克服這樣的環境來幫新娘換造型
忙碌之餘還是要輕鬆一下囉
可愛的Crystal 不拍照時都會裝可愛一下
一面對攝影師的鏡頭就會不由自主給他嚴肅起來


我們到一個很大的公園拍照
裡面的花簡直跟臉一樣大
我在台灣沒見過那麼大朵玫瑰<它應該是玫瑰吧 我亂猜的啦>
花色都鮮豔無比 讓人很想把它帶回家 呼呼




這個小小的沼澤很漂亮
尤其是配上一整片綠油油的綠地
就讓人覺得舒服極了
想想光躺在上面舒服打個盹
就覺得不虛此行了
真是容易滿足的一個人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好大的百年教堂喔
遠遠看就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教堂真是太雄偉壯觀了
建築外觀也都保持的相當好
柔和的建築色系顯的莊重
我抬著頭嘴巴不由自己張大
驚呼
人類真是偉大
這是我到DC看過最漂亮的一間教堂呢!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