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自DM

我最鍾愛的JS眼彩凍
1/15限量新品上市囉
之前有介紹過JS的眼蜜 無敵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672359

JS的眼彩凍約有近20種色系
我就擁有十幾個了<大心>
好用的程度 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S這個月15號推出新的眼彩蜜
共兩色限量色
一個是亮金色
一個是黑金色
兩個顏色都很實用
非常適合秋冬流行的妝容






熱愛JS眼凍的我
收到DM時
就決定要在第一時間下手
搶購這兩組限量色
但這個月忙呀忙也都忘了發售時間
剛好15號這天中午跟兩位學生約好要到世貿33用餐
剛好離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很近
一來到信義區我馬上想到我愛的JS眼凍就在今天上市
真巧 ㄎㄎ
完全沒有什麼特別計畫 就這麼剛好
到了附近 當然要噴去買囉
一到櫃上
我的目光馬上被新品吸引住

閃耀的光澤感是JS眼蜜的特色
顏色服貼好上
只要輕輕一抹 buling buling
讓眼妝頓時加分許多
尤其是今年推出的黑金色
很適合眼睛泡泡的東方人
喜歡煙燻妝感的美女們 也可以使用這款黑金色眼彩凍當眼部底妝喔

 

使用黑金色搭配淡金色畫出的煙燻眼妝





另外我還買了新品"唇彩凍蜜"



嫩嫩的粉色系果凍唇色
搭配小小煙燻眼妝
真是天生絕配的組合






在暖暖的冬季裡
化個不誇張的小煙燻妝
提振一下冰凍已久的美妝心情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