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美國
sephora是我必逛的好地方下一張(熱鍵:c)
請見舊文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8747011

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超愛美國的sephora
裡面有我最愛的彩妝
琳瑯滿目的彩妝品 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盡在sephora
我可以在sephora裡面玩一整天都不想出來下一張(熱鍵:c)


我LA的新娘catherine



11回來台灣時
送了我一個很令人驚喜的禮物
我一打開
驚呼連連 眼睛連眨都捨不的眨呀下一張(熱鍵:c)
嘴巴張到 都合不起來了
是什麼樣的好貨
讓我如此目眩神迷呢下一張(熱鍵:c)
see~~~




我稱之為"變形金剛眼彩盤"


顏色豐富的眼彩盤 有了這一盤 可以大玩色彩下一張(熱鍵:c)



變形金剛現身囉  砰砰砰~~~馬上變身下一張(熱鍵:c)

第二層是口紅盤 什麼色系都有


最後一層打開 是腮紅盤加上眼線筆跟小刷具



這眼彩盤一展開
一層又一層的變化 真的很像"變形金剛"在變身
所以我自己把它取名為"變形金剛"




有了這個功能超強 色彩超多的變形金剛眼影盤
我幾乎一整年都不需要再購買新的眼妝了<雖然我還是常常會買啦>
每次只要變形金剛一展開
滿足我許多彩妝上的需求
catherine送的這份禮物
真是大大的 送到我的心坎裡去了下一張(熱鍵:c)
謝謝catherine!!!下一張(熱鍵:c)


這個sephora今年首推的好貨
一下子就大缺貨了
搶手的很呢
而ju 我可不是自己享樂就好的人
我特地請我美國愛人
買上噴去sephora幫我大量採買
<還是要很不好意思的說 ju就是有囤貨的好習慣啦>ㄎㄎ
因為 我的朋友看了盤都很喜愛
紛紛詢問我要去哪裡買 如何買
我就很"雞婆"地 幫了大家這個忙囉
在這當然也要謝謝我美國的愛人"阿茹"
我只要告訴她 我要買啥
她馬上就幫我處理到好
愛人 果然不是當假的下一張(熱鍵:c)


看過我這盤"變形金剛眼彩盤"的朋友 學生們
沒有一個不驚嘆的
這盤真的太好用了啦
而且只有美國的sephora有賣喔
英國 法國 大陸的 大概都找不到這盤吧
美國雖然害了全球經濟不景氣
還是有它可愛的地方囉 呵呵
只要美國有sephora就有吸引我去的動機  嘿嘿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要說
sephora真的是 女人 彩妝師 愛美人士的天堂呢下一張(熱鍵:c)


sephora明年等我呀!!!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