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Tony大叔
除了攝影技巧高超
對工作秉持最高的熱忱之外
鮮少人知道
Tony大叔也是擁有一身"好廚藝"呢
Tony大叔最喜歡攝影 除了把玩專業攝影器材
他也喜歡研究菜色 對於"做菜"這件事
也是充滿昂高的興致
跟勇於冒險的精神
常常獻上他自己研發的菜色 給我們大家吃
跟Tony大叔共事
常常會有好口福
不但有很多"好菜"可以吃
也會吃到很多他"自創"的菜色
吃過的人都說""咧!!
Tony大叔常常說:他最有機會可以做的"三師"
就是 律師 <Tony的爸爸是法院系統主管退休>
攝影師  <這是大叔最愛的職業>
最後就是"廚師"囉
因為 愛拍照的大叔 也愛煮菜呢 ㄎㄎㄎ

Tony大叔最近努力如何做一份好吃的"豬肋排"
左思右想 要如何把豬肋排用的好吃又有創意
第一次嚐試
我跟我兩位學生A&J當試吃者
那次 除了豬肋排硬了一點 我們都覺得滿好吃的<是因為我們很容易滿足嗎!!!>
但是
Tony大叔自己就是不甚滿意<他的龜毛 沒想到也延伸到煮菜這件事了><"...>
於是
Tony大叔又試了第二次
這次還加了他自己醃製的"生蘿蔔"
當作豬肋排的配菜
大叔竟然連醃蘿蔔都會
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
有沒有搞錯呀 大叔應該去當廚師啦 ㄎㄎㄎ


光是看 就讓我口水連連了


Tony大叔的"蘿蔔碳烤豬肋排"


大叔自己DIY醃製的"生蘿蔔"



我不會形容入口的那種感覺
一咬下去 很鮮嫩的肉汁會在口裡留香
肉感不會老硬 卻很有嚼勁



碳烤的香味配上口感絕佳的肋排



大叔說 一口肋排 一口醃蘿蔔 是很棒的搭配



這個豬肋排實在不比大餐廳的肋排遜色ㄋㄟ
很多大餐廳的肋排 難咬又乾巴巴
沒辦法有很棒的嚼勁 還會有一種燒焦的味道
大叔自製的碳烤豬肋排
香濃的肉汁 肉質適中 嚼在口中還會留香
一口肉一口蘿蔔 有著絕佳的口感
呴!!!!
希望大叔每天都可以做這道菜給我們吃
不用幾個月
我大概就會長滿
滿身肥肉了 呵呵
為了這個好吃的蘿蔔碳烤豬肋排
我願意
努力邊做運動
邊大口吃個不停

至於
怎麼製作呢!! 咳咳
不是我能理解的範圍
有興趣的
自己去問大叔吧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