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我受邀國扶輪社3520地區眷屬聯誼會12月例會
擔任主講人
因為會長跟我說這是他們最後一次辦月會
所以希望我可以講些比較生動有趣的彩妝議題
於是我設計了關於彩妝的主題"如何妝出自我"
並響應聖誕節的到來
同時也舉辦了一場絢麗彩妝秀
由各社的貴夫人們擔任走秀

為了這場秀我真的花了許多心思
尤其在製作頭飾跟配件上
每一款走秀的頭飾跟配件
都是我一個人 又縫又黏的一一完工





有時候做到半夜三點還在縫補



演講當天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學生們
他們都是特地請假來幫忙
不計酬勞不辭辛苦 一大早就開始幫貴夫人們上妝做造型


除了手工製作頭飾 還得要教導這些沒有走秀經驗的夫人怎麼走台步


謝謝會長 各社夫人 還有當天的主持人 和A&J的媽媽
因為這些人的幫忙 讓我們這場演講跟走秀非常順利圓滿


也要謝謝我的學生carol擔任救火隊
臨時請假來當我的示範Model


還有我的小妹 也特地請假來幫我們活動錄影



演講盛況



感謝大家熱情的演出



真的謝謝大家這麼熱情地幫忙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