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從來沒想過要雷射這件事
本以為自己會天生麗質一直下去<請勿笑太大聲>
歲月
果然是不饒人的一個東西
某天
我發現自己的左臉斑<因為長在左臉取名為左臉斑>
嚇了好大一跳
它是由原先的痘痘然後演變成痘疤
日積月累 越變越黑 越長越大
雖然我每天都固定使用美白淡斑筆
可是這只能控制我的斑不會越來越黑 卻不會不見
這左臉斑呢 反正也跟了我好多年
我也慢慢習慣它成為我臉上的一部份

可是討厭的痣卻是一年比一年多
明明年輕時臉上沒那麼多痣
怎麼年紀越大 痣卻跟智慧一樣越長越多咧
智慧變多是件好事 但"痣"越多可是粉可怕的呀
就在一次陪大叔去大學眼科時
發現了隔壁剛好是大學眼科美學部
我就進去詢問點痣的服務
點一顆痣要花費NT300 
接洽小姐算了算我的臉上需要點的痣
加起來差不多要點八顆
因為快過年了 小姐大概也想衝業績
就說點八顆痣算我五顆的價錢
總共$1500
加上雷射淡斑<全臉>初次體驗價$3000
於是
我就想說趁過年不用工作也讓臉大掃除一下吧

大學眼科的美學部 裝潢很簡單 沒有太奢華的外觀



簡單的裝潢讓人感到很舒服



桌上還貼心的擺了小點心



我去雷射除痣這件事 
每次只要跟朋友說
大家都會同樣反應~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妳臉上有很多痣咧"

"我沒發現你臉上有痣呀!!!"

為了證明我是有很多痣ㄉ
雷射前我特地拍下做紀錄
look!





我的斑很大一顆吧
我的北斗七星痣 是屬於比較小型的那一種
但還是一樣礙眼


一開始 小姐先幫我清潔臉部
我問小姐說 
大部分的女生不都是洗乾淨臉才來雷射的嗎?
小姐竟然說:沒耶 還是有人化妝來雷射唷
JU:ㄜ!!都來雷射了還妝給誰看呀 也太愛假裝了吧


準備囉~~
第一次做雷射還滿怕怕的
沒做過ㄇㄟ 心裡有點小緊張
說不會痛 我都不會相信的
十幾年前我去雷射過繡眉
只能說~痛得我要使
這次是全臉加上除痣
ㄗㄗㄗ.....只希望等下不會哀得太大聲

雷射後  僵硬的臉部表情




全臉雷射後準備要除痣了
我右臉的痣也不少咧



除好痣了 黑痣變成紅色的傷口
雷射過後的皮膚 又紅又腫



整個診療完成後
小姐幫我敷臉冰鎮一下
因為雷射後 皮膚整個會有灼熱刺痛感


敷臉ing 包得像什麼一樣
活像個木乃伊



還要為傷口貼上人工皮



可怕的大花臉要度過一整個年假
哪裡都不能去囉




每天要避開太陽<反正過年那幾天根本也沒出太陽>
還要清理傷口 尤其是除痣的傷口都會有點小出血
洗完臉後要塗藥 盡量要做好保濕
醫生說
雷射後的皮膚會比較乾糙
保濕一定要注意
還會有些許發癢的狀況
要避免用不乾淨的手去觸碰到臉
等傷口慢慢結痂就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雙管齊下
等待奇蹟囉......是等待恢復啦
ㄎㄎ

害我一整天都要照上幾百遍鏡子才甘心
每天都要觀察臉部恢復的情形


下一篇就來驗收成果囉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