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一直是我包包裡
很重要的一個物品

我每天睡前一定要塗厚厚的護唇膏才可以入睡
隔天起床 就會擁有一雙水嫩水嫩 又有彈性的雙唇
也可以有效的減少唇紋的產生
尤其是需要長時間講話 講課 行銷的工作者
護唇膏對女人雙唇的保養 真的很重要
加上護唇膏是非常容易被吃進肚子裡的
所以在選擇上
我一定要選擇天然又沒有香精成分的護唇膏
之前我最愛的品牌是kiehl's
kiehl's的護唇膏是公認的好用品牌之一
我每次到美國都要大量囤貨

不過最近我發現了一條更天然健康的有機護唇膏在美國大受歡迎

" Eco Lips有機護唇膏"








Eco Lips以環保健康為前提
採用天然有機成份製造
不含石化原料及重金屬
手工天然有機製造的護唇膏

100%純天然 純手工製造
美國原裝進口 美國USDA認證
不含石化原料及重金屬
成份天然有機 適合四季使用
莎朗史東代言
Scarlett Johansson強力推薦


而且Eco Lips有機護唇膏全部是在Cedar Rapids
 愛荷華州(Iowa)工廠內完全使用純手工製造
還在2007年H2O Beauty Awards榮獲”BEST LIP BALM”最佳唇膏獎


我使用後也覺得非常好用
不過於油膩 不沾黏<有些唇膏黏黏的怪噁心>
沒有奇怪的異味讓人使用很安心
使用後雙唇滋潤可以撫平唇紋
價格也非常親民唷
兩條合購才不到300
一條也才150不到
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又方便使用
吃過東西 喝水過後 要補口紅前先使用Eco Lips
會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就算不小心吃進肚裡 成分也很天然有機喔
是一條很值得信賴的護唇膏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對唇紋有很大的改善效果呢!

ju

 

 ecoplips網站~

 http://www.ecoli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