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靈光 

在年前
一定要給大家最特別 最有震撼力的變身創作欣賞

感謝此次的model maggie 大膽演出
並且為了我們的藝術創作
做出了很大的犧牲 kakaka...
不過我相信
來參加變身model
一定會上癮的唷


maggie是我的新娘
她那張美麗又俏皮的臉蛋
我已經"肖想"非常久了
好不容易說服她來當我的變身model
我可是想盡辦法都要把時間排出來呢

這次的變身改變很大
突破了以往的創作方式
為了邁向更高的創作境界
我跟攝影師try了又try
每次都希望可以呈現最精彩最特別的成品
雖然每一次的創作都像是剝了一層皮一樣
淘空了心思跟靈感
才有一個創思值得我們付出
然而
我跟攝影師依舊樂此不疲
沈醉在創作的領域中
快樂無比

 







以下是maggie的變身心得~~


排粉久,終於口以排上ju的變身麻豆~哈

會認識ju(不知不覺三年多咧),是搜尋非常婚禮的網站
當時是想找個能把我化成美美新娘的新秘
瀏覽了不少新秘的作品,ju可真的是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對"美",我可是挑剔的很..哈)
所以囉~經過一頓死纏爛打,就和ju結下情緣!!

第一次看到ju,整個心裡的os"怎麼那麼正點呀"
當天待在ju工作室,除了很喜歡ju爽朗直接的個性,更對她作品的多變風格吸引
見面的這一天,我就決定好我的理想新秘,就是ju嚕!!
但ju的檔期早就被簽走了(當時本來打算訂結同一天)
為了喬到能給ju化妝,最後決定要把訂結婚分兩天(好誇張,哈)
不過,真的是太值得了~大師一出手,我這隻醜小鴨也能變天鵝呢
所以囉,一個夠專業的新秘,真的是灰熊重要(我有個朋友找了個兩光的新秘,婚禮當天不滿意弄的造型,卻也只能硬著頭皮滿腹不開心出場~)
so..
能把天生麗質的人化得好看,看不出功夫好壞
真正能把不是美女的人化得驚艷,這才是厲害
當初一眼挑中ju,就是看準她有改造我的功力..哈

所以,ju這個變身計劃,可是讓我有第二次醜小鴨變美的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用求用跪的也要卡位,哈
當天一到ju工作室,ju跟我說今天要對我搞個思貝秀-光頭造型
差點把我嚇鼠,
當然囉~ju當然是一貫很專業很仔細的幫我上妝幫我貼鑽
兩個造型我都滿意的不得了(望著鏡子裡的自己,才又有原來自己也可以變漂亮呀..)

拍照的時候,我這個擺pose擺表情NG的麻豆~可是難為了Tony大叔&Ju(明明很愛自拍的,真正上場就完全漏氣)
搞的旁邊一堆人手要在那邊搞笑讓我放鬆心情
後來(應該是很後來..沒辦法,我太不夠格當麻豆了),Tony大叔慢慢說我的神情有越來越進入狀況,ju看著鏡頭說真的照片效果跟本人判若二人
害我整個好期待成品唷~我想應該是還能挑到一兩張能看的照片吧(都拍了好幾百張了吧~再挑不出一張,我看我真的該去面壁思過><)

怎磨辦~我還想繼續變身~變漂亮
ju北鼻,我還要領號碼牌排隊一次(這次我會肥家多練表情pose),下次讓我變身濱奇步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