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分享~1/2美婷




美婷1/2訂結婚同一天
晚宴~國貿33樓

當天美婷有請專業攝影師
不過我要註明這是我自己拍的喔<因為攝影師不是自家人啦 所以得靠自己拍造型了>
最近發現自己很喜歡幫新娘拍照
只要遇到沒有請我們專業攝影師拍婚宴的新人
我都要靠自己幫新娘拍美美的特寫跟造型照片
說到攝影 這還真是隔行如隔山呢
光要搞定一個閃燈的方向就要拍上我10幾張才能捉到新娘最佳的畫面跟角度
每當我拍完新娘後
總有一種感慨就是
我還是好好化妝就好了
攝影這東西呢
還是交給專業來負責啦
攝影真是太深奧了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這些造型的頭髮都是接假髮的效果喔
是不是粉自然呢
假髮要接的好讓人看不出是裝了假髮
可是一門技術咧
嘿嘿

美婷雖然有點男性化
化起妝來還是有嫵媚的韻味喔
美婷是做室內裝潢設計的
自己有間工作室
如有裝潢上的需要可以找她唷









補充一下
大家可以看看美婷專業攝影師拍的照片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069272&t=1069272
是不是覺得我也拍的算不賴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