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知道玉珊真正的年紀

應該很多人都猜不出來玉珊是幾年次的吧

玉珊長的清秀甜美

笑起來真的很甜

還有一種嬌羞緬腆的羞澀感
玉珊的髮量非常之少 又細又軟 列為跟julia同一類型

細毛又軟趴趴的髮質…..<最怕就是會禿頭啦>

所以在造型上最怕的就是把自己的缺陷曝光

大家可以從造型中瞭解到

頭髮少的人最希望的就是頭髮可以看起來多一點啦 呵呵





這場婚宴讓我難忘的畫面是

玉珊的爸爸因為癌症臥病在床

幾乎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端坐在椅子上

但是玉珊很希望可以在迎娶時

對著爸爸行拜別的儀式

所以在迎娶當天

由外勞看護扶著爸爸坐在輪椅上讓玉珊可以進行拜別儀式

這個畫面讓在場的人為之動容



我記得我幫玉珊化好妝時

邊做著頭髮邊跟玉珊聊著

我們聊著爸爸的病情還有玉珊對爸爸的牽掛

但是玉珊說她要忍住不可以哭得太凶

可是我自己卻聽著聽著忽然一陣悲傷起來….<因為我當時想起了我爸爸 ..嗚嗚>

不自覺的紅了眼眶

一旁的攝影師說:julia 你不要再說下去了啦 新娘子本來不想哭都被妳搞哭了

我只好收起嚴肅的態度講起笑話來逗逗玉珊

讓冷空氣再次填充歡笑的氣氛

玉珊的爸爸也是外省伯伯

我看著伯伯坐在輪椅上鼻子叉著鼻管

讓我想起我的父親在病重時的模樣

當時

我為了要不要叉鼻管的事情跟妹妹吵了好大一架

因為這種痛苦不是我們沒有經歷過的人可以體會

當我看著醫生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幫著爸爸叉鼻管

那種不捨

還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呢

所以當我看著玉珊的爸爸忍受著同樣的苦

表面上堅強工作中的我

早在心裡不知道狂哭幾百回了

在我離開玉珊家時

我看到玉山依偎在爸爸的腳邊 用手摸摸爸爸的臉龐

為爸爸擦拭嘴角的口水



我還沒走到電梯前

眼淚再也止不住

嘩啦嘩啦的流個不停

我真是好怕看到這種畫面唷

但是我卻又好羨慕玉珊結婚時還可以跟爸爸拜別

我常想

如果有天我也要結婚了

還真不知道該跟誰拜別呢

 

玉珊結婚那天

帶著甜甜的笑容

擁抱了滿滿的美好回憶

而玉珊爸爸

一定也為玉珊的幸福感到欣慰

流下了

感動的淚水

 

祝福玉珊

 

請原諒我這篇文章寫的零零落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