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比較少分享新娘的文章
不代表ju不務正業 下一張(熱鍵:c)
都沒出去好好工作喔下一張(熱鍵:c)
我可是每個禮拜都有很盡職地去為新娘服務唷

只是
最近感慨太多
常常離題啦下一張(熱鍵:c)
加上之前努力把美國行整理完全
實在很費力


眼看電腦裡累積的新娘檔案
已經越積越多了
忙完十一月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把我的積件
一次整理

希望大家看了美麗的新娘照片
也會有個美麗的好心情下一張(熱鍵:c)

 

cathy是我九月的新娘
從美國特地回台灣補請婚宴
我七月底到美國時cathy打給我
讓我好驚喜
因為我們在簽約前 並沒有見過面
因為她在國外 我們都是透過網路聯繫彼此的
七月我剛好到舊金山
cathy就打給我
本來說要來找我
恰巧我們約好的那天cathy感冒了
所以沒能在美國見到面

cathy一回到台灣就跟我聯絡
說要先來報名我的個人彩妝課
學習如何化妝
畢竟
在美國
會有一些大小聚會需要穿著比較正式
整體搭配 缺了臉上的彩妝 總覺得很不完整
興起了cathy想要學好基礎彩妝的念頭
五官精緻的cathy
化起妝真的亮眼
也很上相
從婚宴照片中
就可以知道
這位甜姐兒真的很適合化妝


因為是補請
所以白紗造型沒有配戴頭紗
我幫cathy設計一個半盤髮的活潑造型
不同於一般比較正式的白紗髮型









敬酒造型是一件典雅氣質的Aline禮服
我將cathy的頭髮挽起
做點小盤髮的設計
散發婉約典雅的氣質










喜氣又大方的紅色澎裙禮服
造型可得小心了
為了避免落入俗套
我還是選擇浪漫可人的長髮造型
配上簡單的紅鑽髮飾+造型手鍊
讓紅色禮服更增添女人味





笑起來有可愛小酒窩的cathy
絕對是個名副其實的美女下一張(熱鍵:c)
有著漂亮的臉孔
姣好的身材
還有
一顆善良溫暖的心



明年我再到美國時
一定會去拜訪妳的cathy!!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