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的國際櫃"LUNASOL"
的彩妝產品是我這幾年的新寵下一張(熱鍵:c)
只要是LUNASOL 出的眼影彩盤
我幾乎
一個都不會錯過
每一季出的新品或新色
絕對會出現在我的彩妝箱裡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大力推薦過Lunasol的保濕粉底液
http://www.wretch.cc/blog/yengli/5950146


前陣子週年慶推出的
聖誕特惠組  
總價值$4000的限定組
特惠價不到$2000
我當然是沒有放過這麼好康的機會囉下一張(熱鍵:c)


精緻的彩盤


豐富的組合


這個聖誕特惠組
裡面有LUNASOL的明星商品"晶巧光燦眼影盒"

光燦寶石眼采液


立體修容餅玫瑰色腮紅
光燦指甲油


還送了一個很精緻的光燦晚宴手拿包
也可以當化妝包使用

 

LUNASOL的眼彩盤好用的程度
從各大雜誌知名彩妝師的大力推薦
還有許多使用過的消費者的推薦文
都可以再再肯定它的絕佳服貼度 顯色度 持久度
還有不可或缺的 閃亮度下一張(熱鍵:c)
因為LUNASOL的眼影盤有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塗上去的眼影
會散發出閃耀的光澤感跟bling bling的亮度
可以讓眼妝更耀眼 出色
當然LUNASOL在眼影盤的顏色設計搭配上
我覺得是 非常專業並且超級實用
任何人使用LUNASOL的彩盤
都不會感到太困難使用
容易上手 才能深得消費者的心下一張(熱鍵:c)

咖啡亮漆的高雅外殼
也是LUNASOL眼彩盤熱銷的賣點之一




細緻的粉末 讓眼妝沒有負擔





實用的大地色系 絕佳的搭配性





深淺層次讓眼妝更立體有神






週年慶不知道要買什麼嗎!!
這組絕對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彩妝品唷下一張(熱鍵:c)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