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帛硫婚紗之旅~DAY3下集

帛硫的天氣確實很難說ㄉ
那片很大片的烏雲真的飄走囉
太陽公公復工了 YAYA



see...典型的帛硫沙灘
夢幻的咧



這個島超美超美
從海的這邊望過去那邊 都是海
這個小小的島嶼可是禁止上岸的喔<噓噓....這是我們是偷跑 下次可沒那樣幸運了>
這次真是超級感謝好心的船長跟熱情的導遊大力幫忙
所以我說 這對新人真是幸運到了家呢




每次上下船到一個島嶼 我們都得爬下船涉入海水才能上岸
軟軟的沙讓我們舉步維艱 海水更是深到快要到腰了說
一上岸 全身都會濕答答的
拍好一陣子好不容易被太陽烘乾了衣裳
拍完要上船時 下半身又要再度下水 然後濕答答的爬上船


長灘島
長沙灘 Long Beach在海中綿延約一公里
遊客可行走在大海中央
從其中一個小島步行到另一個島
感覺十分特別
不過要等潮汐 退潮時 整個白沙灘會露出來
露出來的面積可以讓我們走在沙灘上跨海
到另外一個島嶼
想必這會是個奇景
但據導遊說
要看到長灘
不是凌晨就是半夜
為了美景
我跟攝影師決定下一次來要特地來等長灘出現 


長灘絕對是個超級天堂
遊客一上岸 都會呼叫連連 爭相拍照



坐在樹陰下 眼前就是美景 讓人捨不的離開這個夢幻島嶼


看到大叔又賣命了 下半身都沈在海水裡了


可是我相信賣命演出 絕對叫好叫座啦


這都是我用我的傻瓜數位隨便拍拍的唷
專業版的實在讓人期待萬分呢


拍累了上岸就有香噴噴的BBQ和便當可以享用




邊拍照 邊當玩耍
說真的 可以有愉快的心情跟過程
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真的好愛這個地方 不管你有多煩多苦 坐在海景前 海風徐徐
什麼不開心都忘光光了
閉上眼盡是祥和寧靜的心情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一天我們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
從一早的傾盆大雨 到船上吹拂著冷冽的海風
接著陽光暖暖地親吻我們的臉龐
心情上 這一天感覺經歷了好多情緒
當然
結局是很美的



帛硫的夕陽 每天都有不同的面貌
像個千面女郎一樣
在不同的時段跟角度去看
都會有不同的視覺感受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