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硫婚紗之旅DAY3

來到帛硫最讓人期待的當然就是出海了
帛硫有非常多個島嶼
每一個島嶼都有自己的名字
也有屬於自己的風貌
雖然前一天我們大家都累壞了
還是不免期待另一個驚奇之旅
期待著每天張開眼迎接我們的溫暖太陽
可是
這天太陽公公竟然偷懶
我起個早卻發現外面下著滂陀大雨
天呀 台灣濕答答的天氣延續到帛硫來了嗎????!!
我以為帛硫根本只有藍天碧海跟豔陽咧
只能說我一整個傻眼 不知所措
這天的行程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們要出海
要去拍帛硫最著名的島嶼 牛奶湖跟長灘島
老天爺簡直捉弄我們
所以剛準備要出門時 可以用"狼狽"來形容我們一行人
因為我們要拖著行李 新娘要穿著白紗
大家都沒手撐傘呀
我慌張的問了導遊"小飛"
為什麼會下那麼大的雨呢???
小飛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帛硫每天都下雨的等這片雲自己飛走了就會停了!!@@
????!!!!
瞎米!
帛硫真是讓我跌破眼鏡了
越看天氣我跟攝影師的心越沈重 越擔憂
萬一一直下雨 這天就浪費掉了

我們坐上船無法用興奮來仍容
簡直就是擔憂ㄇㄟ
沈澱澱的海面 看不到靛藍的海水了
海看似憂鬱 凝重 不安
灰暗暗的天色 烏烏的雲失去原本的色調
感覺似在哭泣
我們一行人坐在船上 船飛快地在海面奔馳著
冷風 海風 雨水 通通無情地迎著我們 考驗我們
冷到我 鼻水淚水簡直是跟著風速吹呀 眼睛幾乎張不開
坐船跟坐雲霄飛車應該是一樣的吧
刺激 驚險 充滿變數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轉彎了 什麼時候要高低起伏了 什麼時候要尖叫了
在一旁的新娘說:我再也不要坐雲霄飛車了啦
kaka

但是身經百戰的我跟攝影師怎麼可能輕易被打敗呢
再怎樣困難 惡劣的環境下 我們都遭遇過
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的信念呀


到了牛奶湖雨依然下個不停




背後的雨滴就知道我們其實是在雨中拍攝的
雖然很辛苦
可是牛奶湖真的是美極了
即便是下著雨 依舊有另外一種特殊之美
淺綠色的海面很像一片湖水
導遊小飛說:這裡以前是個火山口 所以這裡的海底有天然的礦物質
遊客們可以用來敷臉 美白去角質 豐胸兼提臀...我猜後面那句應該是亂掰的啦 哈哈
美白應該也是沒太有用
因為呢 這裡每個人都黑的像黑鬼一樣ㄇㄟ

只見遊客"噗通"一個一個跳下水
全身抹滿白白的泥沙
形成有趣的畫面
我們這頭努力地拍照著
他們那頭努力地塗抹著


我們的導遊小飛 很貼心地幫攝影師撐著傘 怕他淋到雨


但這位攝影師他老兄可就是"博命演出呀"為了拍照
完全不顧自身安全 站在船延邊 讓我們大家都為他捏把冷汗 心驚膽跳


就在我們拼了命豁出去拍照時
天空終於破了一個洞

小小的藍天出現了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