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洲亭 豆陽亭
十勝川溫泉第一飯店

豆陽亭融合了傳統日式建築與現代建築的風格
我們住的是"河景房"
打開落地窗 就可以飽覽十勝川的美景
聽團長巴克說
這裡四季的景色都有不同的美
尤其是下雪時
大橋與雪白的河面煞是好看
還會有很多黑天鵝在河川上
非常適合拍照
每一張都會是佳作




團長幫我們預約的是比較現代化的客房
十勝川溫泉飯店很著名的就是有很傳統的日式榻榻米客房
我看到許多日本人選擇傳統式的榻榻米房型入住
畢竟日本人還是喜歡榻榻米
但我比較喜歡現代化的房型 ^^




房內有很貼心地準備泡湯服
各種尺寸都有喔





坐在這裡觀賞十勝川的夜景
很有氣氛





巴克跟daphney的房間有點小小的不同
他們的房間是小沙發 一樣感覺很舒適





來到著名的溫泉飯店
當然要先去泡湯
梳洗一番後再來去享用溫泉套餐
我們要來去"白鳥"用餐囉





我覺得餐廳滿現代化的





溫泉餐雖然不能跟前年的九州懷石料理相比
但是我已經非常滿意滿足哩
我就是個對吃不怎麼挑剔的人呀 呵呵






來到北海道好幾天
每天晚上都只能看著大夥們大口大口喝酒
超級爽的
我只能喝茶喝到飽
這一天晚上
我跟大家說~我也要來一杯 融入大家一下
這是我來到北海道的第一口酒




團長推薦大叔喝的十勝啤酒



迷想到
我的酒量可以差到這種程度
沒喝到一半 我就快要吃不下東西了
而且呈現眼神渙散 超級想睡的境界
還被大家取笑
最後我還是投降了
算了啦!我還是個不適合喝酒的遜咖




吃飽喝足 還可以到一樓的商店逛逛





只有北海道才有的薯條
是我的新娘小蓁託我幫她買的
我自己也買了幾盒吃
果然是個好貨啊
真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後來到機場才知道 可以整箱的買 超方便的




吃那麼多美食
當然要再來去泡一下溫泉
消耗一下熱量
到日本
對於泡溫泉需要"坦誠相見"剛開始總是會有點不自在
<怕殘害到別人的眼睛呀!!>
一兩次後就習慣了
大家都忙著享受溫泉
誰有空盯著妳看呀


越來越習慣後
就愛上了日式的泡湯樂趣
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女生皮膚都那麼好了
連60歲的阿嬷皮膚都水噹噹ㄋㄟ


每天泡湯 氣色好
這句話是真的唷

 


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