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有個閒暇的時間可以跟夥伴們一同去逛美容展
時間過的很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在紐約工作
冰天雪地裡努力地揮灑著我的彩妝筆
用我生澀破爛的英文對著我的新娘子說天說地
回台灣一年了
紐約仍是讓我懷念的地方
很開心
就在我登著腳努力觀看台上的model走秀時
我遇到了我的啟蒙老師~連士良
多年前 因為想要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我跟著連老師學習彩妝
如今一轉眼已經過了好多年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在這條路上
讓我不只是學習到更深的專業技術
在他身上 我更發現對生命與夢想的熱情與執著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彩妝師如連老師般細心
與熱愛彩妝的那股力量
進修彩妝的那段時間 我只要看到連老師努力的化著妝
細心的解說每一個細節與技巧
真的很讓我佩服與欣賞
最震撼得是他眼裡所散發出得那股對彩妝的熱愛與信念
也因此
我從來沒有所謂的職業倦怠症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彩妝
一天比一天更努力達到自己的夢想藍圖
如今
我已經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很慶幸我依然走著自己最愛的一條路
不必為了賺錢而每天過著庸庸碌碌的生活
儘管我的工作非常忙碌
我仍樂在其中不覺得辛苦
在彩妝的世界裡 看到逐漸發光的我
除了欣喜 也充滿感激

連老師並不是我在彩妝這條路上第一位接觸的老師
但他卻是啟發我對彩妝熱情的恩師
真心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