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改造計畫報名信件

julia工作室推出改造計畫大作戰的活動
非常感謝很多網友的支持
目前來信眾多 我們已經一一根據model的自述跟條件做評估
目前已經有人被通知可以前來改造了

但是在這裡ju要跟來信報名的網友們再次叮嚀一些細項
請報名的水水務必記得遵守唷 感謝大家的配合
大家想要變美的心情我瞭解 也知道每個人都要看到不同的自己
但是有些來信實在是造成一些困擾ㄋㄟ~~~
所以ju在這呼籲大家
來信報名有幾個注意事項要好好記住喔

1.來信一定要附上大名好嗎!! 不然ju不知道你是哪位啦
有人來信寫的落落長 寫到最後連自己都沒介紹ㄋㄟ

2.來信一定要附上身高體重唷!
好歹讓ju知道你的體型長的是圓是扁呀

3.一定要附上聯絡電話!!
不然入選了ju要去哪裡找人呀...

4.附上自己最可以配合的時段 讓ju比較可以知道怎麼安排大家的時間
因為改造計畫最起碼要3小時的時間喔 假日才方便的就抱歉囉~因為ju通常假日特別忙

5.妳可以用文字簡介自己 讓ju更瞭解妳 這沒問題
但千萬不要還附註說"不管有沒有入選一定要回信給我唷"..... 我們這是改造計畫報名啦
不是網路交友ㄋㄟ...錄取了ju會直接打電話給眾美女的
ju也很想一封封信都回 但無奈日理萬機呀 …請大家見諒ㄋㄟ
 如果想跟ju交朋友也很好啦 可以另外寫信給ju  屆時我一定會回信的

6.請不要附上那種人小小的久遠年代的生活照給我好嗎
我根本看不清楚照片中這位小姐到底長的怎樣 不要考驗ju的眼力啦
ju的眼睛有飛蚊症.....
還有不要記寄那種有很多人合照的照片好嗎
這樣我要猜一猜....我們不是蘋果日報大家來找碴喔

7.拜託也不要寄那種兩人合照又不告訴我哪位是主角的好嗎
萬一我看上的是旁邊的美女不是信件主人 那就抱歉了唷

8.不要直接給我網址要我直接去妳的相本抓圖啦
幫幫忙...報名就要有誠意一點ㄇㄟ 如果你要我到妳網誌參觀我很樂意啦
但不要還要我自己去抓圖喔.....

9.請附上五官明顯的照片好嗎 有人附上那種模糊有意境的怪怪照片
讓ju辯識不清 粉痛苦ㄋㄟ 還有請水水只要附上一張照片就可以了
不用寄太多張 只要一張素顏 清晰的半身照片即可

10.本工作室辦此活動純屬創作 沒收取任何費用 所以請大家不要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好嗎


在這裡ju要告訴參加報名的水水
一旦獲得通知
經過改造後的成品<包含化妝前>皆為julia工作室之版權
我們將會使用各位的照片在公開的網站或廣告上
這點一定要先跟諸位水水說清楚喔
不要報了名被改造成美女之後反悔 不願意把照片公開給我們工作室使用
這種事我們是絕不允許發生的
當然
拍攝後的成品
我們會給獲選的水水光碟一份
其實真的超級給他幸運的ㄋㄟ

但是沒有入選的水水也千萬不要氣餒喔
我們也有可能會通知您來當我們的教學MODEL
或作品MODEL喔


寄報名信前一定要好好詳看一下我們的要求唷 拜託拜託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