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幼齒的新娘~穎芝妹妹

穎芝妹妹應該是我服務過數不清的新娘中
最年輕的一個吧
或許大家從外表看不出來她的年紀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她也很難想像她只有20歲喔
她確確實實只有20歲
但是穎芝妹妹認識我卻有三年多之久吧
從我在明日報開台的時候穎芝妹妹就已經每天閱讀我的報台了
那時也還沒認識現在的老公
所以可以說我是看她長大的 ...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我足足大穎芝妹妹十幾歲吧
真傷心...好在她沒稱呼我"阿姨" 穎芝妹妹每次都稱呼我"姊姊"
真是乖巧...呵呵

之前還沒用MSN時 我只有使用雅虎即時通的習慣
穎芝妹妹常常會問我問題
當時對她印象還沒那麼深刻
直到她有一天跟我說她要結婚了....那時我還真嚇了一跳咧
想說哪裡來的小妹妹那麼想不開20歲就要嫁人了
穎芝妹妹很興奮的跟我說
她一定要找我幫她化妝
而且她遠住在中壢的觀音鄉 卻跟老公堅持說一定要到我們這邊拍婚紗照
他老公面對她的堅持 大概很難想像吧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雖然在網路認識那麼久
見面卻在三年後的這一天
穎芝妹妹緊張到失眠了
帶著黑黑的黑眼圈來找我
然後一句話都碰不出來 害羞到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聊天
然後穎芝妹妹卻跟我說她是雙子座的
<我還在心裡想 怎麼有雙子座的人會那麼害羞內向咧>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短暫又尷尬的第一次會面

第二次挑婚紗禮服的時候穎芝妹妹一樣緊張
緊張到都不敢給我們幫她更衣
害羞的時候會哇哇叫 然後不斷地傻笑用手遮住臉
說:唉唷~~~~然後用她那童真的聲音不斷地唉~~唷
從那次之後 我們工作室都稱呼她為唉唷小姐
而且我超愛模仿她唉唉叫的表情跟聲調
超級爆笑的啦
模仿到最後
唉唷小姐會手叉腰假裝的說:我生氣囉!! 不理你了啦
我們很皮 偏偏愛模仿她俏皮生氣的樣子
她看我們模仿個不停 她會腳跺地板說: 討~~~厭 哼哼
然後我們一群人被討厭了 還哈哈大笑個不停
穎芝妹妹有說不完的可愛
有著超齡的外表內心卻充滿純真善良的赤子之心
沒有心眼 又超會耍寶
這就是我們大家喜歡她的原因
直到現在
雖然她都結完婚了 跟我們之間的商業行為也都結束了
還是會常常打電話跟打簡訊問候我們大家
要我們保重身體 不要冷到
還會說超想念我們的 有空要來看我們大家
每次都讓我心暖暖的 穎芝妹妹就好像我自己的妹妹一樣
她的貼心 讓我想起我們之前還沒見過面時 穎芝妹妹到泰國玩耍
還惦記著我 說要幫我帶禮物 還把禮物寄到我工作室給我
是一個藍色的泰國化妝包 還有身體保養品
用了我最愛的藍色盒子包裝送給我
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片呢



從三年前到第一次接觸
然後拍照兩天的相處
婚禮當天的點滴
我們越來越熟 熟到最後她連在我面前更衣都已經不再害羞了
然後我還會打打她的屁股跟她說
:很厲害唷 又瘦了ㄋㄟ 身材好好唷
穎芝妹妹會ㄎㄎㄎ地笑說:人家很認真的每天穿塑衣ㄝ 連睡覺都穿唷
@@~真是敗給她了<在這提醒大家 塑衣在睡覺時是不能穿的唷
一天頂多只能穿八小時啦
>

在我心裡穎芝妹妹跟台北的年輕妹妹很不一樣
她很愛她的老公 生活單純 雖然偶而有點幼稚的想法跟舉動
每天很努力地在工廠裡上班 常常要做粗重的工作
手還會被刀子割傷
但是她很知足 也懂得珍惜 善良又沒心眼
永遠都用她燦爛活潑的笑容面對別人
偶而耍耍脾氣 還會把老公的小秘密告訴我們 然後跟著我們一起笑
這就是穎芝妹妹

在分享婚紗照之前
我一定要說一件好笑的事
拍照那天穎芝妹妹老公開著箱型車要到工廠拿東西
穎芝妹妹死都不下車 她怕她化了妝又穿白紗
會被大家笑
我們就嚇她說:妳不下車跟著妳老公 妳老公穿著白西裝那麼帥
會被工廠的妹妹"趴走唷" 到時後妳就不要哭ㄋㄟ
穎芝妹妹緊張的不得了馬上就衝下車
緊緊跟在老公後面
隨後上車還很自傲的說~嘿嘿 誰敢看我老公我就打他啦
而且大家都說我今天粉美麗唷 爽死我了耶 嘻嘻嘻
天真到一個不行

拍婚紗那天老天給了他們一個超棒的夕陽
也留下了屬於他們小倆口的婚紗照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穎芝妹妹的喜悅

美到不像話的夕陽






穎芝妹妹的招牌笑容


埔心牧場的稻草迷宮拍起來別有意境


兩小無猜


可愛的新婚夫妻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是他們的放大照


這位妹妹笑得太"間界"<尷尬啦>了吧


後面有牛喔



芒草花的春天




穎芝妹妹為了拍這鏡頭不知道被馬兒嚇到多少次呢


難的文靜的穎芝妹妹



婚禮當天的穎芝妹妹
跟著我一起搞怪


因為是補請所以沒穿白紗 為了要讓驚豔全場做了一個華麗時尚的造型


紅色走性感爆乳路線 穎芝妹妹一直說~好害羞唷


回復青春俏皮的本性



與每一對新人接觸的過程中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
可以像個好朋友一樣沒有拘束沒有太多禮節
沒有太多商業氣息
這是我們所追求的
當然
誠懇專業的付出可以獲得新人的認同
是我在工作中過程中
最開心的收穫

穎芝妹妹~~我們大家都好想念妳唷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