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看電視的我
最愛的節目就是美國的影集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風靡全美超級名模新秀大賽
由超級名模Tyra Banks 領軍打造
Tyra
是第一個女性登上GQ雜誌封面的模特兒
並在隨後獲得了”GQ Woman of the year 2000”的殊榮
97年以黑人身份打敗許多競爭者
成為知名泳裝品牌Sports Illustrated代言人
同年
獲得Michael獎
這獎項是專門為超級名模設立的獎項
Tyra也是為知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代言跟走秀
的第一個黑人model
1994年和1996年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名女人”之一
Tyra知道當一個model是無法長久的
所以她不但轉型成為演員 歌手 甚至主持人
有自己的製片公司和脫口秀等節目
兼具美麗 性感 智慧於一身的Tyra
是許多人的偶像

Tyra多才多藝的才華
不僅曾出美容書同時也是Tzone夏令營的創始人
 每年夏天舉辦為期一個禮拜的少女夏令營
 她同時在洛杉磯Immaculate Heart高中母校
成立了獎學金
幫助許多非裔美人的女孩升學
Tyra了解許多年輕人嚮往名模生涯
傾全力幫助這些想要在伸展台上發光發亮的女孩
想要通過名模考驗
就得先通過Tyra這一關
才能成為閃閃發亮的超級名模


我超級喜歡Tyra
除了她的多變外貌和專業的架勢
我最欣賞她的聰明才智
還有她非常能洞悉一個人的個性
捉住每一個女人的心
並在比賽中 總是給參賽者最熱情的鼓勵跟擁抱
在比賽之餘 Tyra總能跟參賽者一起同樂
像個大姊姊一樣分享自己許多經驗跟心情
還有待人處事的態度跟觀念
比賽過程中 給參賽者最中肯有力的意見跟指導
讓每一個參賽的model都能重新認識自己
美麗的Tyra 最吸引人的是
她有一顆絕頂聰明的腦袋

 

相信很多支持"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粉絲
大部分都是期待每一集可以看到Tyra美麗的身影跟專業的架勢

不管再忙再累
我總是超級準時地待在電視前準時收看我最愛的名模生死鬥
迷戀的程度已經到了瘋狂
少看到一集都會捶胸頓足懊惱不已
遇到工作忙碌時
也一定會把節目預錄下來
我是那種一集都捨不的錯過的超忠實觀眾啦
即便是重播了N遍
我依然百看不膩
每次我都可以在節目中學習到非常多
最令人讚嘆的當然就是華麗多變的整體彩妝造型
對於從事流行時尚工作的我
不但可以從中得到無數的靈感
還可以刺激創作神經
透過專業的技術
讓自己的層次可以更為提升
當然
攝影師跟修片師的技術更是讓人嘖嘖稱奇呀
還有最棒的是
看這節目絕對會讓你的英文大為進步喔
看電視不忘學習是很重要的 ^^

每天最興奮的時段就是可以看到Tyra領軍的名模生死鬥
這陣子名模生死鬥停播了
要等到3/29才可以看到新的一季影集
熬了好久
我終於可以再看到我最愛的名模生死鬥第九季
開心程度幾近破表YAYAYA!!!

喜歡名模生死鬥的同號們
歡迎加入話題熱烈討論喔 ^^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