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藍天 更愛藍

我生在六月
一個屬於夏天的月份
雙子座的我
有著標準的雙子座個性
喜歡新奇的事物
害怕一成不變


喜歡藍色也喜歡豔陽天
雖然夏天很熱
常常會中暑
一旦中暑我的背就會需要常常刮沙
常常呈現又黑又紫的刮沙印
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但我一樣喜歡夏天

夏天 會有藍藍的天
可以看到很多花兒盛開
夏天 會有美麗的海平面
帶給都市人一種放鬆寧靜的舒適感

只要是藍 我都喜歡
舉凡是藍色的衣服 藍色的飾品 藍色的彩妝
藍色的器皿 我都喜歡
藍色對我來說
不代表憂鬱
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開朗奔放的自由感
深沈的藍神秘中帶有異國的風情
清湛的藍純潔像孩童的天真無邪

台北的天氣陰晴不定
天空不是灰濛濛的就是常常都有濃霧
就算天氣好 有時天空卻也不美
像一種被染色的灰藍

所以只要遇到天空很藍
太陽很溫暖
心情都會自然變得爽朗了起來
做事也都快捷帶勁了起來
我愛藍
因為藍色的天空讓我心曠神怡充滿正面積極的能量
讓我面對挫折可以不畏懼
只要心情沮喪悲傷的時候
抬頭看看藍藍的天
帶著一絲絲的白雲飄過
就會覺得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所以我對藍有著特殊的偏愛跟執著


我愛海
因為海也是藍色的
海由不同的藍色元素所組成的
由淺到深
再從深藍幻化各種不同的藍
當心情煩悶時
開車去看看海
就會忘卻煩憂惱人的難解問題
也會讓生活的壓力
隨著海的波浪 一波一波地
奔向遠方去 漸漸消失眼前

不管是什麼樣的藍
用歡喜的心去看待去思考
就會得到與眾不同的思想空間
所以我愛藍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