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鴿子了

在上個禮拜ju跟一位報名彩妝變身的model約了4/2晚上要化妝
前幾天也透過email約定好時間要到工作室進行彩妝設計
這一切都已經排定好
然而
在4/2的晚上ju 竟然被放鴿子了
眼看時間已經到了
ju要伙伴打電話確認model到哪裡了
剛開始電話先是響很久沒接
沒多久電話就變成語音
打了很多通 已經呈現關機狀態
ju過了幾十分鐘繼續打
依然得到不好的回應
我想這位小姐大概是關機了吧
我只想說~
何必這樣呢
如果你不克前來大可打個電話知會一聲呀
不好意思爽約的話 也可以打個簡訓ㄇㄟ
何必不接電話也不主動告知呢
你不來 還有很多人等著被ju通知變身耶
這樣的態度讓我非常不爽
我免費幫妳化妝還幫妳拍照耶 有沒有搞錯呀 這位太太
當初也是採自願報名的
時間也是不強迫
盡量選雙方都可以的時間來完成這件事
沒想到被放鴿子就算了
連打個電話知會都沒有
這是什麼社會呀~~悶
做人一定要這樣不講信用嗎?
明明約定好的事情竟然可以說不來就不來
還不接電話 也不回應
這種面對事情的態度真的很糟糕耶
很讓人失望

當然
這種人就算長的再美
ju都不屑幫這種人化妝
因為心不美 多厲害的技術 化出來也不會美
我化妝也是講求感覺的
沒有fu 什麼都不想化 也化不出來
我真的很討厭不守信不講信用的人
我們可以沒錢 我們可以沒有高學歷
 我們可以沒有好的背景
但我們不能沒有信用呀
在這社會上 我覺得信用跟人格比什麼都重要
畢竟人與人相處是要講求真誠付出
誠懇以對不是嗎
更何況這種活動並不是什麼商業行為
也不是要妳花錢
更沒有人勉強你來報名呀
真是太00XX了啦

約好了沒有來
我想損失的不是我
是這位小姐
妳沒有福氣享受被ju化妝的舒適感
妳沒有福氣被ju畫的美美的
妳沒有福氣被攝影師拍的像明星般耀眼
因為妳的失信跟態度
妳失去的太多無形的東西了

敬告諸位報名的朋友們
如果您根本沒誠意 
如果您根本無法忙裡抽空
如果您沒有信用
千萬不要跟ju說妳想變美
千萬不要寄資料來
千萬不要給我浪費時間啦

ju的技術跟專業只願跟真誠有心的朋友分享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