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3/29小敏抽空來我當我的試妝會Model
也謝謝她帶來香純濃郁的西雅圖咖啡和好吃的可頌早餐
花費近5小時 美麗的成品終於出現
看到小敏的照片 這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

小敏是我10月份的新娘 因為我的檔期不好排定
所以她的婚期一改再改 只為了能配合我的時間
對她的堅持 我真的好感動!!
也要很謝謝我11月的新娘Abby大力推薦 讓我認識好多來自各地可愛的新娘們
我喜歡她們 也謝謝她們對julia的支持
未來 julia會更用心更努力

10:00多 我開始幫小敏著妝 小敏的五官細緻 讓我充滿靈感
這次幫小敏設計的彩妝 重點在於呈現立體的五官還有明亮的雙眸
我喜歡讓新娘的眼神看起來有精神且明亮 因為眼睛是會說話的
彩妝的精神在於眉眼的神韻
睫毛的部分 我用一根一根的假睫毛種植於睫毛根部
種睫毛呈現出來的感覺會非常自然 就像自己的真睫毛一樣
沒有重量 讓眼睛一點負擔都沒有 但難度上會比整付睫毛來的困難
下睫毛也是一撮撮種上去的 這會讓雙眸變大之外 也會增添可愛迷人的風采

白紗造型我設計出兩款不同的style
第一款白紗造型
我把小敏的頭髮稍作吹整 這樣可以不使用假髮就可以讓髮型蓬鬆
不僵硬的髮流免於流露刻板和一層不變的斜梳劉海
亮眼的水鑽點綴髮飾 適合簡單的髮型 因為髮型簡單 此時項鍊就變的很重要
佩上華麗的頸鍊可以讓長型臉的新娘 臉部線條範圍視覺小一點<圓臉型的新娘就比較不適合喔>

第二款白紗造型
素雅的髮型配上高貴大方的皇冠最適合白紗的氣質
簡單不失隆重
每個新娘都期望自己像個公主般走向婚禮殿堂 集結一身幸福光芒
小敏的臉型不適合過高的包頭 這樣只會讓她的臉型看起來更長
所以髮型的設計盡量不要過高
然而皇冠永遠是白紗造型的最佳搭配

第三款晚禮服造型
因為我問小敏 她最喜歡什麼顏色 小敏告訴我說 她最喜歡紫色
所以我幫小敏設計這款浪漫甜美的造型
抓紗的造型讓人覺得充滿幻想與浪漫 斜邊的抓紗也會顯得青春有型
配上紫色立體造型花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頸上的配件也要跟頭飾相呼應 才會有整體造型感


第四款晚禮服造型
此款造型走冷艷時尚路線
彩妝色系改為銀色風暴妝搭配暗咖啡色眼影<因為銀色會讓眼睛泡泡的 若加上暗色
係眼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腮紅加上膏狀帶有珍珠光的腮紅膏 會讓整個臉呈現立體光亮感
透過光線 整個臉透出絕佳氣色 暖色調的彩妝非常適合新娘晚宴送客

有沒有發現小敏像極了徐華鳳!!
但是小敏可是比明星還像明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