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ria婚後還是常常會想起julia
有時通通mail有時打電話聊聊天
通常第一句話Gloria都會用很ㄋㄞ的聲音說:泥在幹麻??
在忙嗎?
大部分我都會停下手邊的工作跟Gloria談天
只要聽到我的笑聲不斷 然後是笑到很誇張的那種
一定就是在跟Gloria講電話

因為籌備要出書的計畫 所以需要一些臉孔來當我的彩妝model
我需要大量的試妝來蒐集靈感創意
當我跟Gloria提起時 她義不容辭願意當我的model
而我也很開心能再幫她化妝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我找的model都有可能登上我新書的內頁
來當model的人第一條件是 喜歡給julia化妝 第二是照片的使用權要歸
julia 第三要能勇於接受各種造型還有各種顏色塗抹在臉上
第四<也是很多人退避三舍的重要原因>就是化妝前的照片必須給julia使用
並允許放在網路上或是我的書上
前3條大部分的人都很樂意 但是聽到第四條 紛紛走避
鮮少人願意同意
<原來大家都害怕面對真正的自己>
Gloria聽到毫無猶豫的說 那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就是這樣呀
不怕別人看 而且能被julia化得美美的 就很開心
我就是超級欣賞Gloria這份真性情 她不扭捏 不作做<就算有大概也是故意耍寶的>
率直又不矯情

因為我通常都是假日比較忙 只能約平常的時間幫model試妝
但是Gloria是個上班族 只有假日才放假
但是她卻說:沒關係 我請假呀
而且我的假很多 休一天不打緊 而且重點是邊化妝我們還可以邊聊天
聽到這樣的話 你能不喜歡這樣的一個朋友嗎 聽到這樣的一句話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Gloria上來找我那天 還很貼心的帶來早餐 因為我通常晚睡所以都比較晚起
Gloria早到了 但是她不忍太早叫起我 就在外遊蕩等到我們約定的時間到才出現
我們並沒有一見面就開始化妝 東聊西聊講了很多 從這當中
我又更深了解Gloria的內心世界
Gloria跟我聊到很多內心世界的東西 包括她的過去 現在與未來
還有屬於她從沒告訴別人的小秘密 我們聊天的內容並沒有受到我們認識的時間長短而有所禁忌與保留
在她開啟心門的同時 我也對她說了很多我平常不輕易提起的事情
有時我們倆會笑笑說:我們還滿像的呢!
Gloria很愛狗 剛好julia也是超級愛狗一族 但是看到Gloria抱著我們家的march
又抱又親 還會跟march對話
那種愛狗的程度跟我比起 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記得Gloria訂婚後 她的小乖走了<小乖是Gloria養的狗狗>
她寫了一篇文章 讓我讀到鼻酸熱淚滿盈 我很能體會她的傷心情緒
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也因為愛狗 我們的話題也就更多

作了幾個造型 Gloria從第一個鏡頭感覺很生澀到漸入佳境
她是很有表演天份的人 雖然常常會笑場
我很喜歡叫Gloria望著天露出陽光般的微笑 那種充滿自信與希望的眼神
很吸引人
拍到最後Gloria笑到不行 直說model真的不好做
我對她說 那當然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然而代價就是~我們都餓到不行
決定結束要來去喝個下午茶吃吃東西
吃飽後我們回到工作室 Gloria怕耽誤到我的工作
就說她先離開 因為Gloria要等戴門來載她 但是戴門下班到我這也要1個多小時吧
我就留Gloria陪我邊工作邊聊天 也因為Gloria的到來
讓我有光明正大的藉口可以暫時先不工作
因此 我偷的浮生半日閒 給自己放了半天的假
雖然一天下來 我的工作一點進度都沒有 但是我感覺好充實
從Gloria的故事中 我深深發現Gloria是個很勇敢的女子
她有著柔弱外表 卻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
她總是勇敢直接的表達自我 豐富與感性的肢體語言還有不時會淚眼汪汪的眼神
惹人憐愛又叫人佩服
樂於助人也愛分享 .......................
這就是Gloria

離開時 Gloria開心的說 搞不好今晚我就要當舅媽囉~
果然隔天就傳來好消息喔<是當舅媽喔不是Gloria當媽喔>

下次還要找Gloria來當我的model
這次可能會把她的臉當畫布
呵呵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