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粉底絕對值得投資

化好一個底妝就像是房子蓋大樓一樣
地基打的好房子就會紮實穩固
同樣地
打好一個底妝 會顯得皮膚充滿朝氣
打好一個底妝也比較不會怕脫妝需要一再地補妝
讓臉變成厚厚的牆

在幫新娘上妝的過程中
我花最多時間在打底上面
從潤色粉底到基礎粉底到修飾粉底
沒有一個步驟可以少
給我化過的新娘一定可以感覺
我不斷地上產品不斷地做打底動作
可是妝感卻不厚重 還會有柔柔的光澤感
這除了跟手法有關 當然
產品也是非常重要

我喜歡不斷地嚐試新的東西
不一定崇尚名牌
卻有自己獨特喜歡的產品
我常常跟學生們分享
一家好的品牌一定會有不是挺好用的產品
或許是因為廣告的誇大 導致消費者的錯覺
當然 以我的消費觀
我從不排斥任何一個專櫃品牌的彩妝用品
但我會挑東西買
譬如我非常喜歡使用MAC的彩妝品
但我不一定會使用MAC的保養品
我喜歡植村秀的保養品
卻不一定喜歡使用他們家的彩妝
卻很愛他們的眉筆
所以我的化妝箱裡有各種不同家品牌的東西

但不管是什麼彩妝 我最常添購的是"粉底"
畢竟是消耗品
加上我非常喜歡使用各種不同質地的粉底
從粉底液 ...粉霜... 粉凝霜 ...粉條...粉膏...
每種不同的產品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最近發現一款超好用的粉凝霜
"佳麗寶"新上市的粉底 


在偶然機會下 我買了他們家的眼影盤
專櫃小姐給我一包試用品
說是新上市的粉底 請我可以試試看
還告訴我說這是日本超級暢銷的粉底呢
我試用後
發現只要一丁點粉底就可以打出漂亮薄透又充滿水感的底妝
小小的試用包我竟然用了好幾次都用不完
還分給我們家ella用 竟然連她都用不完
而且根本不需要補妝 臉上依然光采如剛上粉底般的細緻
沒隔幾天我就跑去買了一瓶
一瓶雖然要價1550<以粉底來說算是中價位>
還是覺得買到好貨咧

常常跟我逛街的vivian都知道
我推薦的東西肯定是好貨
而且呢 沒多久不是缺貨就是斷貨了
簡直是太神奇
說真的 是好貨julia才會買的唷
重點是 我推薦的東西大部分都獲得很好的評價呢

這款LUNACSL<不好意思 這個C呢 是反的C 因為我打不出反的C啦>


最新的粉凝霜
適合用手打底喔
如果要用海綿會比較耗粉底
如果用手上底可以很省也可以打出很薄透的底妝
推薦大家可以去專櫃要個試用品來試試唷


ju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